之前只有打過一兩次的系排
就偶爾跟咖啡愔去練一下

這是嘗試了很不熟的小小球~桌球呢!

昶安跟鼎基都超好的
因為我完全沒有底阿

只有以前在體育課打過
又因為從暑假到現在沒在做劇烈運動
現在整個很沒律動感

昶安就從怎麼拿拍子開始
然後反拍、正拍、發球、接球
每個都有讓我練習到耶
昶安說都把整個學期的桌球都交給我了

天哪
這真是個充實的晚上!


在我練習的時候
鼎基就幫我撿球(真是辛苦了)

鼎基練習的時候我就看鼎基打
但是我的眼睛速度還不夠快
常常沒看清楚 >"<

後來鼎基跟昶安在練的時候
我就自己做接球練習
彈在桌上,然後手要正拍的動作滑過去接住它

看昶安接的超順的
但是我就是還跟球不太熟
球不是碰到我的手就飛出了
不然就是我揮空了 ^^|||

後來練一練就有接到了
而且最後還有發球成功
做一個完美 ending

真開心

超。感謝昶安跟鼎基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