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wood stone 改名的 king stone 吃披薩、義大利麵等吃到飽

   

就是今年北迎吃的那一家(古亭郵局附近)
貝貝說改名為 king stone 這樣感覺才會比較賺,不過我覺得 king stone 就跟金石堂的名字一樣了,這樣不就不稀奇了麼?所以還是不曉得為什麼店名要換,我看店員都跟北迎吃的時候的差不多阿,店裡面也都是跟之前一個樣。

我還發現原來披薩是我的死穴,吃披薩的時候我都不會吃那麼多,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火鍋跟單純義大利麵的吧?我之前去吃蛋糕吃到飽,也沒有想像中吃得那麼多。

今天第一次看到虎牙的虎牙了,讓我想到了堀江由衣(喔來賞圖吧 >////<)

   

   

   

(就是傳說中的虎牙妹,擁有「永遠的十七歲」的資格喔!)
由衣好可愛阿~是我的上位女神呢 =////=
(現在的則是道重さゆみ >////< )

再來賞圖~

   

   

   


好了,圖就賞到這裡吧XD

因為 king stone 的飲料都有些特別的名字,所以每次加點飲料、送上飲料都是一陣笑鬧。當服務聲問起還要加點什麼飲料,昶安總是很快的叫道:我要初戀、我要回憶、我要回憶、我要回憶!因為「初戀回憶」,喝的第一次叫做「初戀」,其他次的就都是「回憶」了,所以昶安有了一次的初戀、三次的回憶XD

有一次在送上初戀回憶,卻少了一杯,昶安把他的那杯讓給阿伯,竟然還說:好吧,我的初戀讓給你吧,(   )←框內文字請自行詢問當事人

還有虎牙接收了阿伯不要的紅粉佳人,但是後來沒喝完的樣子。

虧我在去之前有先回宿舍(放這週的伙食還有書跟電腦,不然好重),拿了相機電池跟相機再去,可是都沒拍到照,因為大家都很急著開始吃,所以就只有學長的單眼有拍到。

經過了吃吃吃,還是吃吃吃,結果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猜到昶安的星座,喔我的啪呢,你怎麼會在這種時候低調呢?我偷偷看了,你是水瓶座的!你竟然如此的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