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全文之前,我想先向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大聲地說:「謝謝你們!
逢週期性的低潮期,生日前夕顯得相當失落,淚水溼透了枕巾,隔天還因為紅腫而難以張開的眼睛,自己放了一整天的假。而因為前晚低潮的騏說了:「
不要再買巧克力了,我巧克力已經多到吃不完了」,寶貝原來擬定的「桌球拍包滿載的美祿棒」只好打消,重新擬定新驚喜。結果今天騏騏收到的是他的姊姊們做的起士蛋糕,這加派皮的起士蛋糕,是騏最喜歡吃的蛋糕種類,又是他那姊姊們做的,超好吃,但一開始因為鼻塞的關係還沒吃出來;另外還有一本充滿了天竺鼠照片的2008記事本。在2008年12月13號的記事中,寫著:

  騏寶貝的生日,Happy Birthday chi~神秘小禮物在哪兒@o@!?

還是充滿淚水的眼框,溼透了看不清也不想去想,把筆記又闔了上,寶貝輕聲的說道:「阿,騏翻過頭了」,並溫柔地帶我翻到2008年的2月6號,這是他的生日,記事寫著:


  騏有翻到這頁,可以找咻領個神秘小禮物喔>//o//<

下面小小的還有一行:


  咦!好像還有一個東西@v@!找咻要吧>~<!!

同之前的「大棒棒驚喜」,從他的身後變出了包布丁慕斯棉花糖,另外還有一本約定從高一寫到現在的日記(那時候一起挑的兩本O-CAT筆記書),因為心情還沒有平復,看到棉花糖的感覺只是沒胃口,到了九點鐘響,他很急得得去上課,所以我就獨自一人待在會客室,看起了那本日記,不看還好,越看越是激起情緒,捱到了九點半,面紙不剩,只好闔上日記轉開電視轉移注意。好不容易,十點鐘想再等了一會,抱著書包來的寶貝,遞上了衛生紙,寶貝擁著我安撫了一陣,出我意料地問:「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感動的眼淚同吟聲,徹底地自心中奔放,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樣難過,我原來只是想你帶我回家、陪我休息一下,這樣就好,一直很省而且最近總是很忙的你竟然主動約騏去看電影了!懷中的騏被輕柔安撫著,就這樣,慢慢的我們能談起了要選哪部電影……你說你想看「HERO」,我拿出了筆電查了一下時刻表,百老匯跟東南亞都沒有最近這個時間上映的(當時已經11點多了),所以就決定是騏一直想看的「蜂電影」了。

   
   Fig 1: 蜂電影 BEE MOVIE(Barry: 這是偷竊行為阿!)

時刻表中剛好有11:40的場次,這樣騎車到百老匯,就有一場上映可以看。買完了票趕緊上樓,樓上的服務小姐們看起來歡樂聊天地很久了,我們剛從電梯出來,她們還嚇了一跳趕緊站起來服務。這時廳內的預告等廣告已經開始播放了,但廳內還是空空無人,所以當我們入座後,她們就直接關上門了,哇喔~只有我們兩個人呢!又創了看電影的最少人數紀錄了!因為只有我們兩個,所以要坐哪裡都隨意,他突然想到眼鏡還放在教室(筆記本、鉛筆盒什麼的也都還在教室),所以我們選了比較前面的位置。電影的內容,因為同是夢工廠出品,所以能看到很多過去一些角色的影子,很是好笑,其他就不多提了,想知道的就自己看吧!重點是,真的很好笑呢!

看完了電影,一同回到騏家洗個菜、煮個麵、加個蛋,跟妹妹一起吃著吃著。吃完了用用電腦、睡個午覺,很快的天邊一抹紅,又隱沒入漆黑了。晚餐吃了
老爹老媽的美味咖哩,想想晚上再做些什麼……我想看一直還沒看到的「哈囉!大根君」,但是跑了附近的三家漫畫店都沒有進,所以我們就先去拿他的新電腦(Acer Power 1000)回家。回家的時候,碰巧人超多的,我從蕭爸爸、蕭媽媽、蕭姊姊、阿嬤還有柔柔都打了招呼,舌頭都快打結了。蕭媽媽很熱情的請我喝了晚綠豆湯,這綠豆湯裡面還有珍珠呢,真特別,不過湯好濃,喝起來還有點不習慣,我想我是喝中餐廳只有綠豆殼的綠豆湯慣了吧,哈哈。之後我們到了白鹿洞,這麼大家的漫畫店總會進哈囉大根君了吧,不過很遺憾,大根君被借走了,所以就看了火影忍者40,這集沒有很拖,真不錯。

回到了宿舍,歡樂健康的氣息滿溢,營養師(大佳儀)在學校附近發現了新大陸,買回了
新鮮白嫩的大白菜翠綠欲滴的空心菜青江菜及大把的金針菇蝦餃、燕餃(感謝Flutishih熱情提供燕餃),湯底是開胃的酸菜白肉鍋

   
   Fig 2: 煮熟前的火鍋料們(真是豐盛的宵夜阿~)


   
   Fig 3: 圍爐喔~真是歡樂的宿舍生活!

吃得時候,營養師很酷地開始談起了吃了這些東西有哪些營養,還有吃什麼最能抗老防癌、養顏美容,怎麼樣吃才會最健康:

  芭樂所含得維他命C最多,對養顏美容最好;而蕃茄所含的茄紅素,最能幫助對抗自由基,所以抗癌最好,而且是生吃比較好,煮熟的高溫會把結構破壞掉。

接著又問起了聽說水煮的蔬菜所含營養素最少,專業的營養師開始現身說法:

  並不是水 煮的蔬菜所含的營養最少,每種烹調方式都一定會破壞結構,不過生的可能含有壞菌或其他雜質,蒸的是最能保住營養的烹調方式,但是沒什麼味道比較不好吃。

邊吃、邊喝還可以邊聽課,超豐富的,咖啡愔聽的津津有味,一吃飽馬上就打起筆記來了呢!在這樣外面冷冷的天,裡面吃著暖烘烘的小火鍋,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的,除了滿足,還是滿足!還討論起了下次吃火鍋,要買泡菜鍋底,還要買豆皮……

當大家都吃飽飽撫著肚子開始休息,令人驚喜的禮物時間到了,咖啡愔拿出了
The Body Shop的袋子,從裡面拿出來的竟然是……

   
   Fig 4: 咖啡愔送的高級葡萄柚沐浴膠!

真是深得騏心的紅色系包裝阿!還有附上一張好可愛的粉紅浴衣卡片~


   
   Fig 5: 咖啡愔送的卡片。惠文說:這果然很有騏騏的fu~

說到浴衣,我還真的有件粉紅色的浴衣耶,不過我的是短的,另外一件粉藍色的那件是長的,而且上面也都有櫻花的圖案,這時候小珈儀說話了:「我想看你穿短的!」惠文直覺地罵了一聲:「你變態阿!」哈哈。而在咖啡愔的卡面裡面還畫了個好可愛的祝福喔!

   
   Fig 6: 咖啡愔畫的祝福圖

接著雅芳也來找我們了,袋子是可愛的中山紀念袋(這還引起了小珈儀跟惠文的一陣驚呼耶),雅芳跟毛毛送上的是:

   
   Fig 7: 雅芳、毛毛送的禮物之一(咖啡愔說這是高級的松露巧克力耶!)


   
   Fig 8: 雅芳、毛毛送的禮物之二(喔~有我喜歡的棗泥!)

不過當時已經吃得太飽,這些就當作是往後的宵夜們吧!而小珈儀跟惠文進門時更是誇張,唱著怪腔調的生日快樂歌進來,壽星還要上前領獎!喔,我再度領到了一盒巧克力……

   
   Fig 9: 小珈儀、惠文送的禮物(這好像也是松露巧克力耶!)

哇喔,雖然我從來沒吃過松露巧克力,不過一次來了兩盒也真是太高級了吧!小珈儀跟惠文和寫了一張卡片,這卡片封套果然很有小珈儀的味道,我猜這「騏騏大人」八成是小珈儀寫的。

   
   Fig 10: 小珈儀、惠文送的卡片

一打開看,是大寶的立體卡耶!喔~毛毛,我沒有要跟你搶的啦,哈哈!

   
   Fig 11: 小珈儀、惠文送的卡片

最後,還是要
再次向各位朋友們,大聲地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註一:除了以上所列,還有白情版上的學長姐弟妹、同學們的祝賀(感謝名單如下),怪貓跟媽媽特地傳來的簡訊,還有爸爸竟然也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Truefer、muming、kevingyc、Hikari、shiang1095、bbbeeennn8、syaoran、Flutishih、JK、moudy、hppm、pelin、maumau、kidsyain、fieldddog、chitsaou、geniusdog、h3834、huming103、tomato、bear、GamesWang、dayalong、monody、smallba、bluefu6、shinobi、funker、ivy、romel、elru8cjo4

-----------------------------------------------------------------------------------------------
註二:寫給太極拳教授的請假信

  
黃教授長福您好:
       因誕辰之日,整日出遊,遠離塵囂以散心解悶。 敬請准假,謝謝!


老師的回信:

   OK.
       黃長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