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很常玩戀愛、模擬、養成這種類型的遊戲,但是第一次玩,就給我玩到公司倒閉了……真是令人受挫又傷心。鼓起勇氣的第二次,結果出來了:活動經理人!

在完全沒看攻略的前提下,還好很幸運的有抓到衛亞進來,不然我就真的糗大了……

   
   Fig 1: 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結局:活動經理人)

記取了之前的教訓,我這回可是存了不少錢呢!

   
   Fig 2: 結局:活動公關公司,知名度:1560,$:3414萬7590


不過玩完之後看看這裡,發現只有這個比較像是我的結局:

  11.活力十足的公關經紀公司 達成條件:演唱會積分十分以上(大型3分、中型2分、小型1分)。

可是我從來沒辦過演唱會呀,頂多只有三場大型影友會跟自製電視劇這樣,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話說我小學在玩明星志願的時候(對,我已經這麼久沒玩了,所以在大富翁Ba~裡面的問答,跟前幾代有關的,我就只記得「NP雞」了……)養出來的也是個影后,這代表著我很愛演戲麼…… ?

   
   Fig 3: 女主角:實力派演員(從模特兒→偶像演員→實力派演員)

不過小時候在玩,有用個疲勞消除的密技,還有可以得到很多錢的樣子……


接著,每次聽到他的配音,總是讓我不禁甩起雞皮疙瘩的衛亞~
他在結局的畫面蠻好看的耶!可是竟然拿著麥克風,他剛進來的時候說他的志願是「實力派演員」啊,所以我就照著他的意志,還讓他贏過了 他的舊愛 新名紗雪耶!

   
 Fig 4: 這算是我的男主角吧:戲劇天王(從電視演員→實力派演員→戲劇天王)


下面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也許也有人是女主角哥哥的粉絲吧,所以也來露個面這樣?

   
   Fig 5: 好奇怪的哥哥:「活動公關公司」的意思是他也要來演藝圈幫我阿?


最後這個最囧了……

   
   Fig 6: 女主角的感情結局……


  雖然感情世界一片空白,但公司的經營上成果斐然,還是應該誇獎你幾句。


喔喔不~我這麼熱切地跟衛亞在植物園還有圖書館約會,還去巴黎買了150萬的披肩送他, 其實是我待在巴黎的時間買不到我的漂亮衣服, 我跟他的默契都互相是7了耶,竟然 這麼忘恩負義 還是沒把我跟他湊合在一起……看到這個真是超級囧的啦!


最後感想:現在的單機遊戲真的比以前複雜了很多,我的上一個養成遊戲是美少女夢工廠2,這是95時代的吧,直接跳到這個可以for vista的遊戲,真是讓我措手不及、頭很痛,還好第二次就順手起來了,呼呼,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玩下去,我竟然為養成遊戲瘋狂起來了,真不像我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