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pixnet 在大維修,改了超多東西的耶 @@!不只是後台介面,網址啦(這樣文章是不是要重新 FunP了?)、回覆啦(之前寫的回覆 css 不知道還在不在……)、熱門文章數等等,不曉得還有多少我沒發現的,大概我之前寫的 css 有很多地方不合標準或不夠嚴謹,所以現在有一些地方要修了……


做好第一個項鍊後手就很癢,所以又跑去小熊媽媽買材料,不料手滑了又帶一包材料包回家了……一開始拍的時候,還沒買藝術紙來當拍照背景,所以還是拿白紙來拍,完成品就是這樣~



Fig 1: 黑色迷惑手工項鍊



這是小熊媽媽官網上放的黑色迷惑項鍊的成品示意圖,可以看到有許多地方我沒有跟他做的一樣 :p


 




Fig 2: 黑色迷惑官網圖


像是那個黑色愛心,材料包裡面的是瑕疵品(這兩次下來,我發現小熊媽媽材料包裡面的瑕疵品真的很多…… = =|||),沒有可以扣環的洞;另外就是示意圖的飾品部份比較像糾結一團的垂在那裡,我改成比較像一串葡萄的倒三角形。



Fig 3: 平放在桌上拍


因為項鍊是立體的,也有可能在配戴的時候晃動到而變了形,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珠珠位置,讓珠珠們可以一直呈現倒三角形的葡萄形狀。



Fig 4: 掛起來的樣子


 



Fig 4: 帶一點上方的小珠珠


鍊身的部份還有抓鑽,亮晶晶的喔~



Fig 5: 鍊身的抓鑽


接著放到盒子裡拍拍看,下面墊的就已經是特別的紙了,米白色的立體格菱紋,不過這張照片沒有特別凸顯它XDD



Fig 6: 放入盒中


另外雅愔建議我:「拍項鍊要戴在人身上才有 Fu 呀~」,一起吃飯的時候拍了這張,看官們覺得張樣有感覺了麼?(喔喔我的瀏海再長長一點該去修一下了,每次都這樣毛毛亂亂的 >"<)



Fig 7: 戴著的樣子


另外額外附贈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師大夜市裡的泰緬料理,一大盤 $120 的簡餐還真是不簡單,東西超級多的,請看下面照片吧~



Fig 8: 椒麻雞飯


這家的椒麻雞跟我以前吃過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不過也很好吃而且很下飯喔~



Fig 9: 椒麻雞特寫


為了獎勵有慢慢看完的人,最後殺必死的是正正愔戴項鍊的照片,不過戴的這個是我買的而不是做的 :p 那時候想說買了這個回家好好研究,說不定也可以做出來,結果這種高雅的花蓋在小熊媽媽買不到啦(泣)



Fig 10: 正正愔


好清純啊~雅愔吃的是海南雞飯,也很好吃喔~




Fig 11: 清純小愔愔


那麼就到這裡結束了,有新作再跟大家分享囉,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