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始準備期中考了,爆肝的生活也要開始了,啊啊我不要啊~~上禮拜少更新了一次,真是對不起哪 >"< 希望這幾個禮拜即使在忙碌的時候,文章也能繼續順利發表啊啊啊~


Fig 1: 新完成的橡皮章們

每次發表橡皮章的文章時,都會很困惑標題到底該怎麼下……因為新刻好的並不一定都是同一個主題,若要收集一整個主題後再來發表,那麼要等好久好久才看的到了吧,所以還是跟之前一樣,有什麼就打什麼上去吧 XD


Fig 2: 新完成的橡皮章們

稍微觀察一下,會發現有一顆章跟其他的特別不一樣,沒錯!就是左邊中間的那位和服女孩,呈現的線條及下刀的筆觸都跟其他章不太一樣,因為……這刻章不是我刻的,是我閃光看我在刻,跟著一起刻的呢~消掉外邊完全只用筆刀,挖掉東西的時候才用了一下小角刀,整個比我還有耐心耶,不要罵我亂放閃光彈嘛,我真的覺得蓋出來特別有種樸實不造作的美感耶!

接下來來看看這之中最受歡迎的章:雨女孩~吧!登場的解說員(?)是閃光姊姊從奈良帶回來給我們的「奈良限定QP」,請熱切地歡迎牠吧~


Fig 3: 雨女孩

其實……雨女孩本該是笑臉的,不過真的有點太細小,讓小角刀都有不能逞威風的時候,所以雨女孩就變得沒表情了@@

接著登場的是愛玩的黑狗白狗,吹起了黑白氣球喔~


Fig 4: 黑狗白狗吹氣球

讓人皺起眉頭的事情何其多,就讓我們隨時 keep on smile,把不愉快統統拋到腦後吧!


Fig 5: *keep on smile*

最後,讓和服女孩跟你說掰掰~


Fig 6: 和服女孩

這次的橡皮章分享至此,謝謝觀賞、希望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