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雖然敷了天天美麗的黃色面膜,早上起來整個臉還是乾,嘴唇周圍還是脫皮,以前都還沒這樣過,大概是今年的冷氣團特別乾吧,起床都不用洗臉,因為根本沒有出油。

所以決定嘗試看看便宜又大碗的「廣源良」!我買的是蘆薈噴霧水(120ml $99)跟蘆薈強效保溼活敷露(80ml $160),美保版上說對乾肌保溼夠力,而且重點是 無 油 喔!

廣源良蘆薈強效保溼活敷露
Fig 1: 廣源良 蘆薈強效保溼活敷露

雖然天氣冷到臉都變成乾肌了,但還是會擔心含油脂的話會引發粉刺、痘痘,在這麼冷的天還長痘痘,整個就雪上加霜啦,痘敷潤還不能擦,怕又脫皮 = =||

回家後沒洗臉就直接噴了,反正化妝水也是清潔的一部分嘛(啊哈哈哈~)噴完之後就上活敷霜,過幾分鐘後,脫皮還是會悄悄地跑出來,但是已經沒有原先那麼緊繃的感覺了!再過幾個小時,脫皮就不見了,good!

廣源良蘆薈噴霧水
Fig 2: 廣源良 蘆薈噴霧水

接著來描述一下活膚露跟噴霧水的質地與氣味吧。

活膚露打開的時候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竟然可以裝得這麼滿哪~只有物超所值可以形容了。質地算是不會太黏的凝膠感覺,非常好推,推完之後用手掌按一按可以幫助吸收,黏稠的感覺在秋冬都可以接受,不過如果是夏天的話,用比較控油的應該會比較舒服喔。淺淺的綠色看起來很清爽,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蘆薈味,感覺很自然。

廣源良蘆薈強效保溼活敷露
Fig 3: 廣源良 蘆薈強效保溼活敷露 成份

噴霧水的話,跟我以前用過的化妝水比起來,感覺是很稀的液體,因為一點也不黏,水水的在臉上覺得很自然(我不喜歡酒精強制帶走水分哪),冬天噴的時候都會覺得冰冰的,所以洗澡的時候我都會帶進浴室,隨著浴室裡的溫度升高,噴霧水也不會那麼冰了。雖然說他感覺起來很稀,可是用手稍微拍一拍之後,跟自來水在臉上乾掉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喔,有比較保水的效果,而不是任由水份從臉上被帶走的那種感覺。

廣源良蘆薈噴霧水
Fig 4: 廣源良 蘆薈噴霧水 成份

用了幾個禮拜,脫皮的狀況果然都沒有再出現,廣源良果然是便宜的保溼聖品啊啊啊~而且洗完臉後,髒東西跟油脂被洗掉了,擦乾後噴一下蘆薈水,再上活膚露,鼻子兩側的毛孔也看起來變小了喔~真開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