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又忙又亂的過去了……有的文章寫了不適合發表,有些文章寫到一半一直沒有完成,有些甚至還不到一半(啊!?),所以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好久沒更新了……真是萬分抱歉哪!不過在遲遲沒更新的這段期間內,還是有令人感到幸運的事情,那就是騏格子 又上專欄啦 ~就請看截圖吧!

榮登專欄的萬芳鴨血
Fig 1: 榮登專欄的截圖!

跟之前上專欄的情況一樣,非常超出我的意外,沒有特別宣傳,也沒有去點那個「推薦上專欄」(話說以前點過的反而都沒有反應),所以真的是
非 常 的 幸 運 哪!

因為這陣子的冷落,Google 也完全不留情面的,把我趕出「騏格子」的排名了,真是無奈哀傷啊(冷風吹過)還好 Yahoo! 雖然收得慢,還是有把我留在第一名……

嗯,為了 滿足我的虛榮心 讓大家可以順利找到我的部落格,我會努力更新的(大概吧)← 開始學起了冨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