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 12345 人氣紀錄,又一個特殊數字被我自己踩到啦~那就是,傳說中的「66666」!

人氣紀錄:66666
Fig 1: 騏格子人氣紀錄:66666

在我上傳了 66666 的截圖後,稍微回顧一下 12345 的紀錄截圖竟然意外的發現……

騏格子人氣紀錄 12345
Fig 2: 騏格子人氣紀錄:12345

兩個擷取到的文章圖案,竟然 都是「食物」入鏡了耶!難道這有代表著什麼特殊含意呢…… = =?

總之,感謝大家的關照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如果幸運的讀者踩到了有趣的號碼,也請不要吝嗇的告訴我,騏騏可是會提供小禮物的喔~敬請期待吧!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咻
  • 現在是67100 @ @~

    那就預祝...88888囉!!
  • 呵呵,大感謝 >////<

    騏騏 於 2009/04/09 17:14 回覆

  • uu4avzd
  • 我都有默默的來喔!
    幫踩!
    預祝88888!
  • 謝謝你~ ^o^//

    騏騏 於 2009/05/17 22:19 回覆

  • chibaby1231
  • 結果 88888 已經過了……不知道被哪位讀者踩到 @ @?

    有截圖的話可以領獎品唷~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