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買了新假髮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雖然一直還沒寫blog,不過眼尖的讀者說不定早就發現了,blog右上的大頭圖,就是戴著假髮外拍的照片喔~

完整的照片是長這樣~

DSC_0077_s.jpg
Fig 1: 戴上新假髮~

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買、戴假髮,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戴假髮出門呢!在外拍之前,還有戴著出去吃飯過,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誇張啦~

雖然照片(我覺得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假髮,但是周圍的人,看到都以為我染了頭髮呢!

 

購買的是奇摩購物中心的「我的心機‧夢幻繽紛‧輕盈微卷波浪長假髮」,我一直深深覺得它是「奶茶褐色」,不過官網上卻寫著「棕褐色」……總之,還是先來看看官網的示範圖片吧~

我的心機‧夢幻繽紛‧輕盈微卷波浪長假髮
Fig 2: 假髮官網圖

一直很想要變換髮色,但又害怕會傷髮質(我的頭髮非常細),所以決定就用整頂假髮來變換造型啦~

DSC_0026_s.jpg
Fig 3: 戴上新假髮的外拍照片~

DSC_0080_s.jpg
Fig 4: 戴上新假髮的外拍照片~

在曝光高的情況下(包括官網圖片及外拍照片),雖然說整體照片看起來會比較討喜,但是假髮的顏色會變得非常淺~

這也讓我在挑選網路上的假髮的時候思考很久,很怕買回來根本就不夠淺(前一頂就是買回來結果幾乎跟我本來髮色一樣),還好算有符合我的期待,而且還戴出門了很多次,值得!

 

除了外拍,我還頂著假髮去照學士照~

學士照_450.jpg
Fig 5: 戴上新假髮拍學士照~

在老闆娘要幫我整理頭髮的時候,看我用手按住頭頂,才猛然發覺是假髮,超得意的,哈哈!

 

在這裡突如其來地補充一下我戴假髮的方式吧~因為我本來的頭髮是髮量稀少的長髮,所以我會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束,先把一束綁好辮子再壓到頭上用小黑夾固定,另外一束也是一樣的作法,最後再將瀏海分成中分(如果瀏海也用小黑夾固定,拿下假髮後就變不回來了 ),套上髮帽,確實把髮絲都塞進髮帽裡,再戴上假髮,扣上假髮後面的帶子,最後再用兩個小黑夾固定,確保假髮不會被風吹走

 

接著放幾張完全沒修過在家拍的照片,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9656.jpg
Fig 6: 鏡子前的照片

可以看到當光線不夠,髮色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淺,差不多跟我深咖啡色的褲子一樣了。

IMG_9662.jpg
Fig 7: 偏黃的照片

IMG_9666.jpg
Fig 8: 假髮很容易會有「光圈」

IMG_9669.jpg
Fig 9: 近照可以看到有點毛躁了

IMG_9678.jpg
Fig 10: 瀏海的地方我很滿意~

最後放上原本的髮型跟髮色,做個比對吧~

IMG_9550.jpg
Fig 11: 原本的髮型、髮色~

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要買個假髮專用順髮液,來撫平它的毛躁……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