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導聚的那天,跟雅芳聊起了泡泡眼的困擾,雅芳推薦我滾珠筆不錯之後,馬上就買來用用看了

中山站那邊屈臣氏的店員還不錯,幫我做介紹之後,就讓我自己比較看看(喔喔~看它包裝的介紹,多麼的誘惑人心哪),沒有任何壓力呢~特價再加上點數折抵,用 $278 入手了~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1: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溼大眼筆

在看使用心得之前,先來看看騏騏金魚眼的狀況吧(看有沒有找到同在水中遲遲不肯上岸的金魚同類XD)……我不管前一天喝水的量多量少,每天早上起床,都很容易水腫,尤其是眼睛超明顯,整個眼睛小了一圈,走出家門就是沒人理睬的路人甲,跟眼睛醒的時候待遇差超多……也因為眼睛腫腫的關係山根變得很不明顯鼻子也跟著扁了,所以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像被揍扁了還忘記帶眼睛出門的慘狀

有人說,如果知道自己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就要早起個三個小時來消水腫,但是其實這早起的三個小時,在家裡晃啊晃的對消水腫一點幫助都沒有啊啊啊~~~常聽到的一些方法,像是冰敷、泡冰水、按摩眼周、喝咖啡、冰湯匙、喝濃茶等等幫助排水的方法,根據我自己實地測試,單獨冰敷或喝濃茶,我的眼睛太泡了看不出效果,而按摩大概要按個1個多小時才有成效吧 (其中咖啡那項,由於我不太能喝咖啡,所以這個沒有嘗試過效果,不過一早起來空腹就喝咖啡也很不好吧……)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2: 卡尼爾保溼大眼筆 包裝正反面

入手這支擊退泡泡眼的保溼大眼筆隔天,嗯嗯非常好,超級的金魚眼腫到最高級!(嗯嗯別懷疑,水腫也是有分很多等級的)所以就馬上來試試看它的效果~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3: 卡尼爾保溼大眼筆 拆開包裝後

用起來冰涼溼滑(我妹妹覺得超冰的,但我覺得沒有冰敷來得冰),不會對眼周肌膚造成負擔,而且蠻舒服的,只是有時候水好像會卡住沒出來,要再搖一搖,讓液體順利流出來~

一開始用,就可以感受到眼睛水腫慢慢消退的感覺(注意,是「慢慢」)稍微等一下,液體完全乾掉的時候再來一次就這樣一直重複,我大約按摩半個小時吧(我看這支大概很快就會被我用完 )就讓最高級的水腫,消退成第二級水腫!(下面有騏騏的定義解釋XD)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4: 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

這一段呢,就是騏騏的定義解釋,雖然說照片看會比較清楚,但是我水腫眼睛的樣貌不想見人啦

騏騏本身的眼睛是內雙,從水腫→沒有水腫的眼睛,會從雙眼皮→單眼皮→內雙。所謂「最高級水腫」呢,是雙眼皮的狀態,但是從側面看,整個眼皮都是凸出來的,雖然是雙眼皮,但是眼睛看起來很小,就像這樣 =__=

補充說明:比最高級還要更厲害的,就是S級的水腫!只要前天晚上有哭,不論是真的很難過一直哭,還是看日劇看到落淚,隔天都要跟我的眼睛奮鬥到底的啦!

接著「中間等級的水腫」,是單眼皮的狀態,從側面看水腫程度有消退一些,但眼睛還是很小,就像這樣 -__-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5: 包裝盒上的說明(咖啡因的力量啊!)

越來越接近沒有水腫的「第二級水腫」,雙眼皮折快出來了,每次眨眼的眼皮數會有變動(這時候就可以用雙眼皮膠硬把眼皮黏起來 = =+)

最接近無水腫的「第一級水腫」就是眼睛雖然比較小,但是內雙眼折有出來,離完全沒水腫的眼睛只差一點點,出門也 ok 的狀態,只要出門一陣子就可以變回大眼內雙了!(汗,真不容易

比起平常用手指按摩,大約要 45 分 ~ 一個小時才能有這樣的成果(從完全水腫的金魚到可以化妝)

保溼大眼筆配合冰敷眼睛,算是有幫我節約時間了!

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大眼筆
Fig 6: 包裝盒上的說明與全成份

最後要做一個補充說明,在保溼大眼筆的汁液(?)乾掉之前,最好先不要擦防曬或上妝,像我是使用蜜妮的防曬乳,會有屑屑一直跑出來很討厭,等完全乾掉就沒事了~(我都靠吹電風扇或冰敷之類的讓它快點乾

分享就到這邊,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