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_2007_2.png

雖然說處在期中考期,但其實還是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處理,像是系服徵稿的宣傳、稿件投票,這次的徵稿總共招到了四件稿件,而投票也結束了,所以現在是終於告一段落了。雖然不是我設計的系服當選(即使主題是我們定的),因為這有點太女性化了,資工總是男生多嘛,而且這也只是個設計範例,所以開票了並沒有很驚訝,只是要趕快找廠商去印了,還要統計要購買的人啦、尺寸啦等等的。

在這麼煩雜的日子中,有些事情讓我感到很感動、很窩心,像是有些朋友還會特地寫封信給我,說他很喜歡我的設計,如果沒有當選希望我不要太難過,還有朋友更熱情地說:就算沒當選,還是想自己去印來穿!因為有這麼熱情的朋友,所以近期有空的話我會去問問看製衣工作室,如果價格能壓在350元以下一件的話,我會另外發出消息,就可以訂購了 ^^"

下面就是這款系服的設計:

cloth_2007_1.png

cloth_2007_3.png

 

設計理念:

剛進大一時的我們,是那樣懵懂地青澀,就像個小寶寶,這裡學一點、那裡吸收一些……就像會吐絲了的毛蟲,這裡吐一點、那裡也試試看。到了大二時的我們,學會了那麼一點,如正在繭中變化,別人可能看不見,但著實在努力成長著。而大三,知道了何為我們所求;到了大四的光景,絕對是截然不同的,度過了漫長的自我充實,軟化縛繭、脫出,展現亮麗多彩的翅!

 

另外也把之前設計的八系聯名卡放上了:

front_1_new.gif

有朋友反應到,那個 Logo 實在不好看!唉呀這個我也沒有辦法啊…… Logo不是我設計的嘛,是固有的Logo來讓我排版而已,我已經很努力把他排得好看點了……。

忙完了系服的事,還有接著要印全系通訊錄,封面跟封底都已經設計好了,還差內頁阿……內頁包括目錄什麼的。還有聖誕晚會的海報,最近有點看電腦看太多,覺得眼睛都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