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持續實行我的「早睡計畫」
所以還沒寫好日記就得趕快上床了。

昨天的系桌時間,因為大一練啦啦對的關係吧
所以來的就只有我跟鼎基兩個……。

喔這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話說我去過的這兩次,不是只有兩個,就是三個
但是我們以「師大資工系桌」名義去比賽桌球的
都抱了一堆冠軍回來,一直看到系桌版上有慶功宴要吃
這實在有點妙,可能太厲害的學長姐都不用練球了吧@@

一開始鼎基繼續讓我練習反手推~
練了很多輪之後,鼎基也許已經 發球 做球厭倦了
所以就開始讓我練習發球(鼎基說也可以幫助我練正手)
喔可是我的正手真的不太行
常常身體不順的轉腰,不然就是沒看準而揮空了
如果照我以前發球的方式的話,會有球沒離手的感覺
所以這還要練很久的吧……

後來也開始打起了對打
喔耶~我才來練第二次
可以稍微跟鼎基打起來了耶

真歡喜 ^O^//


另外,在去系桌之前,拿了羊肉罐頭去餵小白(miffy)
雖然小白沒有在她的碗邊等候
但是那個角落很明顯的味道很濃
我在挖罐頭的時候,也隱約有聽到哼哼哼的聲音
可能她還是有點怕生吧……

不過她的小碗真的有點小,罐頭只挖了 1/3 罐就滿了
大概因為她也不是隻大狗嘛~
所以小碗就夠吃飽了吧 ^^

我挖完了罐頭就趕緊離開了
想說如我她是因為怕生的話
我走了就可以趕快出來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