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捺不住對學長笑容的迷戀,所以又玩了好多輪。
無奈還是沒把結婚圖玩出來,不過我已經有點懶了,全CG也都看過了……


Fig 1: 學長(沈惟真)的「就聽妳的」,還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啊~


本文有中度防雷措施,所以事件引發的CG就不貼了~
想要看的就到這裡看吧。
(圖很多呢,還請耐心等候……)


接下來的一連串來好好回味學長吧~


Fig 2: 學長(沈惟真)難得認真起來了……



Fig 3: 學長(沈惟真)竟然流露出這樣的表情……真是令人不捨及心疼哪!



Fig 4: 果然爽朗學長(沈惟真)就是適合在月光海灘約會的~



Fig 5: 學長(沈惟真)再度攻陷我心的笑了……(嗯,春夏洋裝果然跟海灘很配)



Fig 6: 來購物中心約會就穿高級一點的古典晚禮服吧~



Fig 7: 喔喔,說著這句話的女主角,配上大膽的皮衣,還真是……XDD
(話說手上的皮鞭是要套住學長的麼?)




Fig 8: 穿秋冬制服跑結局……



Fig 9: 皮衣再來KUSO一下XDD



Fig 10: 真是曖昧的對話,還穿著皮衣耶妳!



Fig 11: 喔喔~是學長的海報呢,這讓我想到了流星花園……

 

Fig 12: 慕容和希的對白,總是讓我笑聲不止啊XDD



Fig 13: 慕容和希又再一次地誇張了!



Fig 14: 辛辛苦苦簽下來的姚子奇,果然是個淘氣小子呢!



Fig 15: 平常口氣對我那麼壞,這個時候我也忍不住心軟了……



Fig 16: 來抱怨我的辦公室太簡陋樸素的林芬芬
(話說中間的姚子瑩,妳跟妳哥真的長的很不像耶)




Fig 17: 看我花了一千五百萬裝潢,就眉開眼笑了……
(話說還有第二階的門面整修,會變超高級的,不過我沒玩到)



Fig 18: 整修好了就只有芬芬跟子瑩來讚嘆我的新裝潢,其他人都整個沒發現耶……



Fig 19: 有時候女主角(杜雲芊)會笑得超開心的,不曉得她想到了什麼……?



Fig 20: 辦公大樓的外部~跟之前小小一個的辦公室完全不一樣了呢!



Fig 21: 來歡迎這位可以得到「最佳變身造型獎」金大哥(金皓薰)!
(請仔細記住這是變身前)




Fig 22: 金大哥(金皓薰)的變身後!(喔喔,這真是整個變了一個人的帥哪~)



Fig 23: 金大哥(金皓薰)也會有生氣的時候呢,沒辦法,誰叫對手是小丑賀總嘛~哈哈!



Fig 24: 雖然是拿賀總沒轍了,不過金大哥(金皓薰)無奈的表情還是很迷人



Fig 25: 人美心地也善良的潔西卡~
(應該是我的習慣使然,所以總覺得倫敦的伊莉莎白國際廣告通告特別好接!

不像好萊塢的那位臭大叔,總是以為我的惟真學長不會演電影……)



Fig 25: 雖然也很會哄女主角開心,但不知怎的常常我去找他的時候都沒通告……



Fig 26: 嗯嗯,穿著皮衣就是要有那股傲氣的表情哪~



Fig 27: 話說前一期的明星美人誌是新名紗雪代言的,完全是華麗宮廷的蘿莉塔走向
到了如此這般的報紙頭條,是會被告危害善良風俗的吧……




Fig 28: 成為戲劇天后了的女主角(杜雲芊),原來結局圖沒變哪……



Fig 29: 自從當上了實力派之後,我就完全懶得再幫學長多接什麼通告了
畢竟接下來只要專心跟我談戀愛就好了嘛~嘻嘻!



Fig 30: 奮力唱歌的丹尼斯(DNS),話說SD樂團的團體演唱會CG,沒有被收藏在相本中耶……



Fig 31: 史蒂芬(SDF)果然很適合歌神的封號,看他那麼澄澈的眼神哪……



Fig 32: 哥哥(杜司臣)要再來露臉一下了……



Fig 33: 最後紀念~女主角(杜雲芊)的更衣室!
(後來我用GM8找過了,說明書上「國王的新衣」是不存在的……)




Fig 33: 最後紀念~女主角(杜雲芊)、學長及SD



Fig 34: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喔~丹尼斯(DNS)你好火辣呀@////@



Fig 35: 相形之下,弟弟史蒂芬(SDF)的就普普通通囉



Fig 36: 女主角(杜雲芊)的演唱會



Fig 37: 從GM8中看到有好多之前根本沒看過的道具!



Fig 38: 利用GM8收下了巴黎精品們~(喔,漁夫帽真的好可愛呢)



Fig 39: 還是物品~



Fig 40: 話說比基尼為什麼不做成女主角可以穿的呀?是消耗品有點浪費呢……


全文至此,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