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玩過腦內成份了,如果沒玩過也沒有關系,可以往這裡走……

今天要介紹的是,能剖析互相的腦內在想些什麼的腦內映像唷~
那麼馬上就來示範一下吧: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楊騏と蕭瑞甫の脳内イメージ
Fig 1: 相互想法的腦內成份~
喔喔~原來我是如此的腦內空空XDD
就單純著想著咻這樣呀……

而咻則是被欲包圍了的愛,哎唷~怎麼覺得有點怕怕的XDD

想玩的話直接點圖就可以囉~


接著還有姓名便當~
看看我的便當會有什麼好料吧~


楊騏便當
Fig 2: 我的姓名便當

看起來還不錯呢~什麼料都有一些,真是健康有美味,看得我的餓起來了呢~


接著來看看咻的便當吧~


蕭瑞甫便當
Fig 3: 咻的姓名便當

什麼?咻的便當竟然比我的還高級!再來試試看其他暱稱好了!

女僕霜便當
Fig 4: 女僕霜的姓名便當

喔竟然這麼慘……算了算了不玩了XD

(想玩的同樣可以按圖片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