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動物園是情侶的約會聖地耶,不過自從小學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所以有很多新動物都沒見過說……8/24 是蛙蛙國活動的最後一天,真是幸運趕上了呢~(其實是到了動物園才知道有這個活動)一進去就看到一堆紅鶴,原來還沒注意到,牠們一動了我才發現,都是真~的耶!哇喔~開始興奮起來了!



Fig 1: 脖子很長很軟的紅鶴們


不過才剛到動物園沒多久,雲層就黑壓壓的一步步逼近,踏著匆匆的腳步,到了蛙蛙國的大本營~爬蟲館!



Fig 2: 咻與咻的同類


在進去爬蟲館之前,門口還有著一隻很巨大的「看門龜」!仔細看看牠的嘴巴跟草的比例,就知道牠到底有多大了……



Fig 3: 就要下雨了也不怕的看門巨龜


拍著拍著,牠竟然就轉向鏡頭,給我拍了一張吃飯中的陸龜正面耶~



Fig 4: 齁齁齁~下雨前的龜面大放送,要拍要快喔~


到了爬蟲館內部,不會被雨淋的動物們非常悠哉,像這隻霸佔日光浴好位子的小陸龜……不管別的烏龜怎麼在旁邊走來走去,或想把牠擠走,牠都不動如山,繼續佔領著這個好位子。


 
Fig 5: 哈哈~超舒服的,誰都別想跟我搶!


還有這隻睡得懶懶的蜥蜴,畫面中還霧濛濛的(其實是因為玻璃太髒),好像睡覺之餘還順便享受蒸氣浴的感覺耶~



Fig 6: zzzZZZZ……


因為蜥蜴或烏龜都很大隻很好找,青蛙們就難找的多了,尤其保護色又特別厲害,整個就使出隱身術了嘛(不公平,我沒有白眼找不到啊~)。還好有一種青蛙的心地很善良,把自己染成亮橘色的,還站在玻璃前,所以大家都很愛牠們~



Fig 7: 怎麼樣?沒見過這麼好心的青蛙吧?


接下來這隻像在壓肚子的大蜥蜴,把鏡頭瞄準牠之後……



Fig 8: 嗯……最近有點吃胖了,壓一壓會不會變小一點呢……?


竟然歪頭了……!! 好可愛啊~ @////@



 
Fig 9: 耶?有人在拍我耶!要把我拍的好看一點喔~


接著登場的是~「那邊有什麼好看的?」之十連發!



Fig 10: 沒看到我看得正專心?別來煩我~



Fig 11: 噓!不要說出去我正在偷看她脫衣服……



Fig 12: 嘓嘓……



Fig 13: 呱呱……



Fig 14: 你們快告訴我那邊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啦~(爸:等你長大就會懂了~)



Fig 15: 不要問我他們在看什麼,我只是被水平翻轉的



Fig 16: 阿我眼睛根本就沒張開啊~



Fig 17: 雖然我已經長得夠大了,但也沒必要告訴你吧



Fig 18: 三隻牛蛙:嗯,你說的對(心不在焉)……



Fig 19: 其實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什麼?其實只有九連?最後兩張根本是同樣的嘛,第十隻呢!



Fig 20: 不要問我啦,我是無辜的~


好啦好啦,為了不要欺騙大眾,那來補個「窩青蛙五連發」好了!(迷:窩青蛙是啥?)(唔,你看了不就知道了?)



Fig 21: 爬牆術是我們蛙之國不能說的秘密~



Fig 22: 站高高的看到人類都很笨的在草叢裡找個不停,真蠢耶~



Fig 23: 想當年,我可是蛙之國的相撲冠軍呢……



Fig 24: 好啦,不跟你們瞎聊,我要睡了



Fig 25: 快看!我這樣有沒有跟樹葉融為一體了?



Fig 26: 呿呿~你修煉得還不夠啦!


看完了窩青蛙,還有擠烏龜喔~

A: 哎唷,有變態喔,快跑(……很慢)
B: 不要跑哇,我感覺來了耶~(色色的,一直要疊在 A 龜上)
C: 你們在玩什麼,我也要參一腳!



Fig 27: A 的心中 OS:糟糕,有狗仔在偷拍耶!這麼急,等閉館了再繼續啦!


一路追到山洞後,……

C: 我也要進去~
A: 好了啦,不要鬧了。
B: 對呀,都已經結束了。



Fig 28: A 的心中再度 OS:為什麼開館時間這麼長,我們都沒有隱私了耶!


所以我們知道,烏龜都重視自己的隱私的!



Fig 29: 還拍什麼!這麼閒,都沒有別的事情要做喔!不要再拍了啦!


就要離開爬蟲館的時候,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大青蛙站在門上。經過咻咻的測試(小朋友不要學喔),其實牠很脆弱的……



Fig 30: 歡迎再來、謝謝惠顧!


牆上還有一福圖上面,有好多爬蟲館裡面沒有的青蛙,尤其以這兩隻最為經典……



Fig 31: 兩隻青蛙不奇怪~


爬蟲館內,咻咻的兩人自拍~咻咻蠻喜歡的,說這樣我的眼睛很大~



Fig 32: 難得的自拍


紀念品店旁邊還有青蛙週邊,很可愛的有線電話,可惜是非賣品……



Fig 33: 蛙蛙電話,打給別人的時候,對方只聽得到呱呱呱喔~(我亂說的XD)


出了爬蟲館,雨也快停了,這隻灰狼很敬業的冒著雨擺 pose,看大家拍得差不多了牠就回去休息了。



Fig 34: 唉,今天下這麼大的雨,我要加班費啦


而企鵝管理的國王企鵝們,不是在梳毛,就是在專心的照鏡子,完全沒有理會我們下水游泳的請求啊……



Fig 35: 這裡好無聊,什麼事情也不能做,後面的山還是假的


走到了猴子區,竟然被閃光彈擊中了!



Fig 36: 親愛的,再上面一點~對對對,啊~好舒服~


而閃光猴旁邊的這隻,很顯然的心情不太好……


  
Fig 37: 看什麼?沒看過猴子吃飯啊!


不會咩咩的羊兒們,站了好位子就不動,說不定他們覺得自己是最稱職的 model 喔。



Fig 38: 其實我站得腳早就酸了,還好已經快下班了


斑馬們一個跑的比一個快,快下班了誰都不想多留一刻。



Fig 39: 呼!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所以只好跟假的斑馬一起拍照~



Fig 40: 嘿嘿~看騏騏騎斑馬~


除了被圈住的動物們,也要觀照一下動物園裡的其他動物呀~



Fig 41: 動物園都排擠我們,為什麼沒有「軟體動物館」!


天黑前的長頸鹿很興奮,兩隻一直追來追去的轉圈圈,想要殺光最後的記憶卡~



Fig 42: 哈哈,我的脖子比你長!


還有小長頸鹿,一點都不怕生,一直靠人很近呢。



Fig 43: 這個姿勢有沒有展現出我的曲線之美呢?


出了夜行動物館後,星星都出來了……最後,附上動物園的桌布下載~是一進動物園時的紅鶴們喔!有1024*768(4:3)及寬螢幕的1680*1050(16:10)兩種尺寸喔~



Fig 44: 1024*768 的桌布,請點上圖去下載吧~



Fig 45: 1680*1050 的桌布,請點上圖去下載吧~  

大興奮的動物園遊記到此結束了,謝謝觀賞!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