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橡皮章時間(其實是因為創造生活跟教育行政課超悶的),一轉眼過去,兩個章就完成了喔~

Fig 1: 生日快樂、黑狗白狗上學去

當生日快樂的章刻到一半,也就是還沒把周圍去掉的時候,感覺很有在暗暗的房間裡,只剩蛋糕上蠟燭的亮光,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的那種氣氛耶!

Fig 2: 尚未完成的生日快樂章

刻好了之後,蓋出來就是這個樣子!是不是很有明亮香甜的感覺呢?

Fig 3: 完成的生日快樂章~

把周圍挖掉之後的橡皮章,還依稀可以看到轉印的鉛筆痕跡,不過因為淡淡的,所以是不會影響到印出來的效果的唷。

Fig 4: 生日快樂章的真面目

換個角度看蓋印結果,親手蓋出來的章,因為力道的關係,每次都會有點兒不同,那些不勻稱的線條,正是最自然、最溫暖的手感經驗!

Fig 5: 生日快樂章蓋印在白紙上

下面這章橡皮章細照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其實我很喜歡用角刀,割線條等細節超方便!自從有了小角刀之後,筆刀都只是輔助的了~

Fig 6: 生日快樂章的真面目

Fig 7: 生日快樂章的兩兩合照

從上面的照片來看,好像這顆章很大,其實是為了照得清楚所以才拍這麼大的啦~第一次挑戰這麼多小細節的章,雖然還是有些小地方不盡完美(像是草莓的籽籽……),不過只要沒說好像都不會被發現耶~

另外一顆好喜歡的章,就是大名鼎鼎的黑狗白狗啦~

Fig 8: 黑狗白狗上學去

超得意的收集到了「快樂白熊全系列」,一直在想該刻些什麼好呢,最後就找出黑狗白狗來下刀啦XDD 至於為什麼我會很得意呢,因為在我刻過很多種橡皮擦後,最喜歡快樂白熊的觸感了,軟軟QQ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更重要的是不容易有太多煩人的小屑屑,刻一刀下來就把那一刀的橡皮擦放在一邊,刻完章之後的整理超方便,在刻之前橡皮擦也不需要洗(因為不會有太多屑屑),刻完之後馬上就可以試蓋(還是因為不會有太多屑屑),而且包裝又是這麼的可愛,尺寸又寬又大塊,喔喔~我整個很喜歡快樂白熊啊,哈哈!

Fig 9: 快樂白熊全系列

Fig 10: 每個顏色的包裝都不一樣喔

於是開了藍色的快樂白熊,完成了快樂的黑狗白狗上學去!

Fig 11: 黑狗白狗上學去的橡皮章真面目

Fig 12: 黑狗白狗的蓋印及印章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黑狗白狗的同好可以舉個手~最後,謝謝觀賞 and 下台一鞠躬~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