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上禮拜五(11/29)的試用心得,不過要是急著把文章發出來的話,到時候部落格又要開天窗了啦~廢話不多說,正文請開始……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Fig 1: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試用包正面

這幾天氣溫突然變超低的!我的膚況從夏天的混合偏油、秋天的混合偏乾,到現在竟然變成完全不出油的乾性肌了。明明就有在乾燥區域多上一層 OLAY 保溼眼霜了,但嘴唇周圍還是乾到脫皮,笑得時候不能笑太大,晚上洗臉的時候也痛痛的,很明顯保溼功力只能在轉涼的秋天夠用,對於嚴酷的冬天就很不夠了啊啊啊,手邊又沒有保溼面膜可以拿來急救,翻了一下我的試用品們,發現還有強調保溼的精華露耶,good!由於拿到的時候是烈日頂頭燒的八月夏日,還不怎麼需要,不過這個時候用剛剛好,可以看出他的功力到底如何~(雖然不一定會去買啦~因為專櫃貨好貴 = =||)

這個保溼凝露雖然叫做凝露,不過擠出來不是透明的,而是淡淡的黃色,質地就是一般精華乳的樣子。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後、乳液前擦,味道剛聞到的時候覺得很怪,但是還算香香的,後來拿給室友聞聞看,她說像是洗髮精的味道…… 囧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Fig 2: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試用包背面

剛擦上去的時候,喔喔天哪,已經脫皮的地方超 !再抹上乳液又是一陣刺痛,天哪哪哪,這天氣這麼冷真的是要殺人喔!不過再過一會兒,脫皮都解除了耶,笑開開也不會痛了,真是太好了!

可惜一包只有 1ml,而且不是小瓶裝,一打開空氣啦、細菌等就會開始跑進去,所以我很豪氣的一次把它用完了,多的部份還拿來擦脖子,我都忘了還有明天……明天一早就要出門,而且比今天還冷……救命啊啊啊~我需要 N95 的口罩來保護我唇週肌膚啊啊啊啊!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Fig 3: O HUI 超水潤保溼菁華凝露 試用包背面細照

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是依然緊繃乾燥,雖然去買了個活性碳口罩加減用,嘴唇周圍仍是一片白茫茫,就連眼睛周圍也開始脫皮了……所以可以見得,效果無法持續到隔天早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