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來寫篇 Skin79 BB CREAM 桃紅煥采三效BB霜(簡稱小桃紅)的心得文吧!能寫這篇試用心得文,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 chanelvvn 提供分裝給騏騏試用啦~

蔡依林代言的 Skin79 BB 霜
Fig 1: Skin79 BB CREAM 桃紅煥采三效BB霜

原本的包裝是這個樣子的~

Skin79 BB CREAM 桃紅煥采三效BB霜
Fig 2: Skin79 BB CREAM 桃紅煥采三效BB霜

下圖可以看到我的分裝罐~ chanelvvn 非常地阿沙力,直說帶多少罐來都可以裝!所以我裝了兩小罐回來~

分裝的 Skin 79 BB CREAM(小桃紅)
Fig 3: Skin79 BB CREAM 桃紅煥采三效BB霜 分裝罐

接著要登場的就是 恐怖的 Befor After

為了能夠看清楚效果,所以這次的圖片完全沒修,縮小就放上來了

擔心眼睛受到損害的,可以直接左轉離開或 End 看文字說明……

 

Before

剛上完保養品,連防曬都還沒擦的素顏,膚色不太均勻,也有些泛紅

剛擦完保養品的素顏
Fig 4: 素顏

接著擦上防曬……(防曬用的是 蜜妮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SPF50+ PA+++ 深藍罐)膚色會變白一些,膚色均勻一點點,泛紅還是在

擦上防曬
Fig 5: 擦完防曬

接著就是擦上 BB 霜了,膚色有變明亮、更均勻

擦了 BB 霜
Fig 6: 擦上 BB 霜

最後撲一下蜜粉、擦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After

鋪上蜜粉、擦護唇膏
Fig 7: 最後撲個蜜粉

我一開始接觸 BB 霜的時候,很多牌子的質地用起來都很稠、很厚、很難推,The Face Shop 的 BB 霜 是那個時候算好推的了,加上效果很自然明亮,所以用了很久(其實是因為用量只要一點點 → 一粒綠豆,所以消耗很慢)。

這次試用 Skin79 的桃紅 BB 霜,有比想像中好推很多!質地比較稀所以相對來講用量也比較大),不小心沾太多也不必擔心效果也是很自然

可以把黑眼圈跟斑點遮一下,然後提亮該打亮的地方(鼻樑、C字、下巴等),而且這款 BB 霜連毛孔地方都可以用!會稍微讓毛孔更不明顯喔~不像 TFS 的一用到毛孔區就死定了,毛孔會變得更放大很驚人。

重點是出門真的看不太出來有化妝,真的很心機啊XDD

缺點的部份,不曉得是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還是怎樣,坐了一節課臉就有點花花的了,趕緊拿面紙出來按一按,所以持久度算是沒那麼好吧……因為平常我不太補妝都沒事的說

所以如果單純想要讓氣色變好,不想花太多時間化妝的時候,小桃紅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了~推的速度可以很快,一下子就完成了!大不了下課時(或其他空檔)多注意一下臉有沒有出油。如果當天活動比較沒時間補妝檢視的話,要嘛就是得用其他控油的東西,不然就是換用其他底妝啦~

那麼,小桃紅 BB 霜的是用心得就分享到此,謝謝觀賞!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