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逛便利商店的時候,都會看到飲料上的這個廣告,網頁看起來也蠻有趣的,就來試試看吧~

我應徵的項目有三個~第一個是「飲冰室茶集」!
(前往 騏騏的「統一星鮮人~飲冰室茶集」專屬頁面

統一星鮮人~參賽「飲冰室茶集」
Fig 1: 參賽統一星鮮人~飲冰室茶集 

由於頁面才剛開,所以還沒什麼人氣,還請親愛的大家多多幫忙了

上面有一些文字還蠻有趣的,我就把它節錄下來吧~

綠色區塊裡面的是「我很 飲冰室茶集 的理由:
吟唱輕柔詩歌,喜歡散步在春光之中。

而圖片下方則是自由輸入的文字,我原本寫了這麼多,可惜限定 60 字,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完整版的喔~

雨停了,踩在溼潤枯葉的無人街道上
啜飲著飲冰室茶集,茶香逕自泌出
枝葉中躲雨的各色鳥兒們,也被吸引地探出頭來……
我,享受著這如詩一般的情境

與畫面所帶不出的味覺餘韻。」

 

第二個是「瑞穗鮮乳」!
(前往 騏騏的「統一星鮮人~瑞穗鮮乳」專屬頁面

統一星鮮人~參賽「瑞穗鮮乳」
Fig 2: 參賽統一星鮮人~瑞穗鮮乳 

靛色區塊裡面的文字是「我很 瑞穗鮮乳 的理由:
說我清純的像瑞穗鮮奶!就是這麼單純!

圖片下方的文字為「單純、濃郁我,就是我!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就是「H2O」!
(前往 騏騏的「統一星鮮人~H2O」專屬頁面

統一星鮮人~參賽「H2O」
Fig 3: 參賽統一星鮮人~H2O

藍色區塊裡面的文字「我很 H2O 的理由:
簡單、不做作,H2O展現最透明的真我!

圖片下方的文字是「我所想要的,既很簡單,也很困難
就像H2O,看似無味的純水,其實隱含著許多的不。」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