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是要剪頭髮的……結果又被說服燙了新髮型XD

IMG_9558.jpg
Fig 1: 燙了新髮型~ 

因為頭髮的長度又到了會分岔的時候,原本只是要去剪頭髮的……

結果設計師跟我說,要是剪短的話,反而會變得更亂翹,因為那個位置的頭髮剛好剩下最後一點卷度,剪了之後更會各翹各的……

如果說剪得更短,介於短髮跟長髮之間的中長髮,自然捲也會讓頭髮毛毛躁躁的

緊接著又拿來一本雜誌上面的圖給我看,說要燙成這樣~

下方微微的卷度可以增加髮量而且又是溫柔的印象!)、上方燙大卷來撐出蓬鬆的感覺讓頭頂不會塌塌的

不曉得是那張照片太吸引人,整個就是非常可愛浪漫擄獲了我的心啊~再加上給那個設計師(Yellow Ted 公館店 的 Tony ← 啊啊,網站上的圖片每個人都很不像,可信度超低的啊)剪過很多次頭髮了,對他的技術有信任感

所以……我就這麼被說服……又燙了頭髮了啦

 

再來回顧一下原來的髮型

呆呆的
Fig 2: 頂著原來的髮型在發呆 

只剩下髮尾的卷度,不過由於是去年二月燙的,能撐到現在也算是奇蹟了啦 XD

 

Tony 先把髮尾分岔斷翹的地方剪短,接著去(第一次)洗頭~

回來之後就是上藥水軟化頭髮(軟化了很久…… Tony 說我的頭髮好像不太容易軟化)用紅紅的燈烘了很久,再去第二次洗頭~

再度回來就是上卷子了!頂著很重的頭看雜誌,有一種很妙的 fu

 

不僅每一次洗頭都會護髮,什麼高效護髮、瞬間護髮的,每次用的都不一樣,重點是,最後一次的洗頭還有熱敷脖子跟用精油按摩~整個感覺很高級!

洗頭的小姐問我要果香、花草還是柑橘,我一心以為果香就是水蜜桃吧~沒多問就選下去了!結果竟然是葡萄柚的果香!

精油香味真的很持久~離開 Yallow Ted 一段時間都能一直聞到頭髮好香好香的味道,甚至到隔天睡醒,都還維持香香的呢~

果香精油按摩後,頭髮好相好香~ >////<
Fig 3: 頭髮超級香 ♥ 

而且而且啊~燙好之後的樣子整個自然到很像電棒燙的!!!

一點也不會像我上次燙頭髮,Q 得很硬、假假的,一點都沒有日雜上的蓬鬆感啊~那時候的設計師還跟我說是因為我還看不習慣,看久了就好了……(結果根本是等到卷度沒那麼誇張,中卷變大卷之後才有變好看啊)

剪瀏海的時候,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少,髮際處還有空著的區塊(其實是美人尖?)Tony 竟然還記得我的右邊要多補一點頭髮,有一點小小的感動,哈哈

 

因為燙完之後很滿意真的跟雜誌上的圖片有像!只差在沒有染上淺色的亞麻色系了(不是騙我說雜誌上的髮型都弄得出來,結果弄好後根本不是啊)

燙了新髮型!
Fig 4: 新髮型 ♥ 

所以趕緊回家拿相機狂拍做紀念!(照片完全都沒修,縮小放 Logo 就放上的喔!)部落格大頭圖也馬上換了~哈哈!

喜歡新髮型 ♥
Fig 5: YA ★ YA ☆ YA ★

IMG_9554.jpg
Fig 6: 頭髮又 Q 又香啊~(怎麼好像在說泡麵 = =?)

縮嘴巴 ★
Fig 7: 縮嘴巴~

偷看旁邊
Fig 8: 偷看旁邊

最後來一張搞笑的……

Good~Good~XD
Fig 9: 真的很不錯呀!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可以到相簿的 日常照片 看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