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png

作者:謝頓‧帕金 Chetan Parkyn
出版:橡實文化

評等:

微書評:透過清晰的邏輯筆觸,道出了許多人類圖中的「規律」。

由出身工程師的投射者所寫,其清晰的邏輯筆觸,讓我讀起來不僅是倍感熟悉,更是道出了許多人類圖中的「規律」,那些我在學習摸索的過程中,逐漸歸納、發現、但還不太確定的規則,例如:能量中心間的優先順位,從他的文字看到我原本還有些模糊的想法逐漸被驗證了,覺得很有成就感;另一方面,也可補足其他我還沒發現的規律。

對我來說,我特別喜歡這本所介紹的「通道」與「閘門」,讓我最有共鳴,而抄寫下不少筆記。

讓我不禁讚嘆,作者果然是位指引人們、幫助人們的投射者啊!

書籍封面圖來源:博客來 / 借閱資訊:台北市立圖書館

 相關文章:

 人類圖是什麼?

 人類圖筆記~「純生產者」類型與人生策略

 人類圖筆記~九大能量中心

《圖解人類圖》微書評

《人類圖去制約之旅》心得筆記

《人類圖:區分的科學》心得書評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心得書評

《一本讀懂人類圖》心得書評

《失落的本質 一條尋回內在真實力量的途徑》微書評

《為什麼去遠方:啟程,到別人的生命裡尋找答案》微書評

《沙發衝浪:棄業、充電、找回自己的大旅行》微書評

《擁抱不完美》心得&書摘

《高敏感是種天賦》讀書心得

《為了自由,20歲就應該捨棄的50件事》心得筆記

《療癒誌》讀書心得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微書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