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png

完整書名: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

作者:Joyce Huang(喬宜思)
出版:本事文化

評等:

微書評:相較於《人類圖去制約之旅》,這本我看得很快,一個下午就讀完了。內容主要是在簡介人類圖,還有作者(純生產者)自身九年來去制約的經歷分享。

閱讀這本《回到你的內在權威》的時候,不像我在讀《人類圖去制約之旅》:我得常常停下來,有時候是驚訝,有時候是感動,有時候是震驚,有時候是讚嘆生命的美麗與奧妙……中間還要不時地傾聽我內心的聲音,回顧自己的過去,並抄寫著那些我深有共鳴的瑪麗安的體悟。

大概是本書作者人生角色的關係(她是1/4),我(4/6)在讀到人際連結相關的部分(跟我的交集在4爻,人際網絡連結),例如:婆媳關係、跟體驗式課程老師以及鈴達老師間的互動,儘管與我實際的經驗不太一樣,但看著那生命之間美麗的交會,仍勾動了我的淚腺,在嘴角微笑著的同時,拭淚了幾回。

瑪麗安則是6/2(跟我的交集在6爻),尤其是「從屋頂上俯瞰眾生」的觀點,真的是深深觸動我,原來那些感覺可以這樣表達出來!(6爻在瑪麗安的意識,但在我的潛意識)原來坦承地面對自我,還能這麼真實的赤裸;原來自己的內在世界,還能探索地這麼深入、剖析地這麼深刻。瑪麗安的故事讓我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態度超然不是因為我自命清高,而是這就是我的人生角色,是我對外與人相處的天生風格;原來那些沒來由想遠離人群的欲望,還有不斷想往自身內在深探的渴望,正是有著為了看清事物本質的超然驅力,有著成為「人生典範」的意義。

最後回到這本書,如果你想成為認證分析師的話,《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可以讓你看到遠距網路連線修習各項人類圖課程的經驗,看到人類圖官方學院的運作方式,還能認識人類圖系統的祖師爺(本書作者對拉的情感還有描述,都跟瑪麗安很不一樣)。

書籍封面圖來源:金石堂 / 借閱資訊:台北市立圖書館

 相關文章:

 人類圖是什麼?

 人類圖筆記~「純生產者」類型與人生策略

 人類圖筆記~九大能量中心

《圖解人類圖》微書評

《人類圖去制約之旅》心得筆記

《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書評

《人類圖:區分的科學》心得書評

《一本讀懂人類圖》心得書評

《失落的本質 一條尋回內在真實力量的途徑》微書評

《為什麼去遠方:啟程,到別人的生命裡尋找答案》微書評

《沙發衝浪:棄業、充電、找回自己的大旅行》微書評

《擁抱不完美》心得&書摘

《高敏感是種天賦》讀書心得

《為了自由,20歲就應該捨棄的50件事》心得筆記

《療癒誌》讀書心得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微書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