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占卜封面圖.jpeg

當心中有一些煩惱,有一些問題,
有時是迷惘,有時是徬徨,
有時是被催著下決定……

有時候想者,
這些應該是可以自己解決的,不想麻煩別人,
但是自己一個人,
若要在短時間內消化,還是有點吃不消。

雖然知道在茫茫書海裡,應該是有解答,
但要即時翻找出最適合自己當下的智慧,
還是沒那麼容易,
更何況,自己正處在混亂之中……

語錄占卜
便是幫助你在一個人煩惱時,
給予你,對當下來說,最適切的指引,
陪伴你,一起梳理紛亂的思緒,突破盲點,
找回前進的勇氣,以及,
「成為自己」的力量。

 立刻試用 語錄占卜』限時免費Beta測試版

https://reurl.cc/GNgkA

 

若有建議或想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是Elfachiy,珍惜與你的相遇。
祝福我們,每天都比昨天更活出真實的自己。

 

語錄占卜製作後記

有時候,內心有著萬千情感,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有時候,當我們在煩惱的漩渦中打轉,苦於找不到出口,
既混沌又迷惘,甚至開始懷疑起:會不會,根本就沒有出口?

然而我們自己的靈魂,卻是早已把我們看透,
它知道我們的狀況,它知道我們的感受,
它知道我們所受的苦痛,
它知道原因,它也知道解答,
它知道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怎麼做是最好的,
只是,它不知道該怎麼讓我們知道……

對我來說,
「占卜」是一種,
重新與自己內在連結的工具。

不論是線上占卜,
或是使用實體牌卡的占卜,
都是。

當我相信,它會為我提供當下最好的指引(我選擇的信念),
然後占卜(做出行動),
那麼,它就會這麼做(宇宙給我的回饋)。

這是「吸引力法則」的體現,
也是「心誠則靈」的另一種解釋。

當然,我在製作『語錄占卜』的過程中,
免不了各種測試,
在那樣沒有誠心發問的狀況下,
理所當然地,獲得的占卜,
便也都是沒有意義的。

然而,有意義的占卜,究竟是什麼?
除了「準」、「共時性」,
對我來說,每一次占卜,獲得的,都是「當下」。
自己當下的處境、當下的情緒,是濃縮了的當下的狀態。
因為每一個「當下」,都是「過去」的累積。

所以,「占卜」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定錨」,
在幫助我檢查,我的「現在」,是否有穩穩地朝向目標前進,
而且那個目標是,在我內在的真實的自己,
投生於這個生命之前,累世的祈願,想要實現的使命。

(題外話,若你想試著去窺見「未來」,那麼透過占卜,事實上也只是把自己的「現在」,累積之後,去看到推估而得的畫面。)

想要改變「未來」,其實是要改變「現在」。

那些現在早已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慣、價值、信念,
有的是要捨棄,有的是要轉手他人,
有的是要清理,有的是要重新打亮。

我們的內在,就好比一間被我們塞滿雜物的小屋。
當我們都不管它,任由它亂糟糟,被垃圾淹沒,
那麼我們也只會把它視為一個麻煩;

然而,當我們把它好好整理,精心佈置,
它就是隨時能迎接我們放鬆休息的庇護所。

期許,『語錄占卜』是一盞能讓你掛在你的內在小屋門口的明燈。

我用『語錄占卜』來指引我自己,
也用它來表達我對你的祝福。

願我們都能看見自己,那美麗地無與倫比的內在世界,
回憶起自身活著的使命,活出真實的自己。

 

延伸閱讀 ➡️人生進化語錄目錄

 


 按讚追蹤「一個人的讀書會」,讓你第一時間收到「人生語錄」最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