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陽光與水的饗宴,挑了好久的泳裝,場地探勘了兩次,還有林林總總的其他準備,終於來玩囉!說到這個泳裝,現在的泳裝真的很難挑耶,原來想挑會蓋肚子的,但是不但超貴的而且又沒有說非常滿意,大扶桑的圖案看起來有點太成熟了,所以最後還是在網拍上買了這套有荷葉邊的黃色比基尼(另外還有買一套白色x桃紅色的),男生的泳裝就好挑多了,看來看去還不都是黑色的一條褲子,哈哈!接著就開始照片說故事吧~

原來打著「小朋友早上一定起不來」的如意算盤,七點半就起床準備一下,九點半到達水悟空,不料竟已經有300多人了……


Fig 1: 大排長龍的隊伍與排隊中的咻咻
既然都是在等,就來拍幾張照片吧~太陽非常的大,眼睛都瞇起來了,風也很強,不過咻的頭髮短短的,比較沒被風吹的很明顯。


Fig 2: 難得穿拖鞋出門的咻咻

我的頭髮就整個亂掉了,扶了一邊另外一邊就……


Fig 3: 藍天白雲豔陽下的騏騏

出門前就已經把泳裝穿在裡面了,防曬也都已經完成了,所以等等只要把外衣一脫,就可以下水囉~


Fig 4: 排了好久怎麼都沒什麼動靜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就是水悟空的門票了!因為回收就沒了,所以趕快先拍起來~


Fig 5: 水悟空的門票,學生票200

雖然票價乍看之下很便宜,200塊可以一票玩到底,可是其他服務都要錢,租個泳圈兩小時租金50押金200,置物櫃一次20,開開關關就賺走我們80塊了……要說我們怎麼沒算好,把不貴重的東西先丟著,就不用一直開關啦,但是像是泳圈的時間到了,退了押金之後那200塊就算拿去吃午餐好了,還是會找些零錢,還是得開櫃子收錢。所以還真希望它可以抬高門票售價變成400塊,包含浴巾(租金30)、吹風機(一次10塊)、泳圈(250會退押金200)、置物櫃(一次20)還有洗髮乳沐浴乳(沒有提供)啊,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好啦我抱怨完了,來繼續看照片吧,喔耶喔耶~出來了!新泳裝亮相~雖然站在背光的位置,但太陽還是大得讓眼睛張不開呀……


Fig 6: 騏騏的新泳裝亮相~

換正光的地方拍,除了要一手遮陽,還要坐在泳圈上才不會燙。話說,泳圈的顏色剛好跟泳裝很配耶,哈哈真開心!


Fig 7: 泳圈上的騏騏~(這樣有像草莓上的蛋糕麼?)

接著換咻咻登場了!露出一點點肌肉的陰影,還真是害羞呀!不過剛剛在挑照片的時候才想到,應該還要拍一張把肌肉ㄍㄧㄥ起來的照片,會很嚇人吧XDD 這張看起來很正經的泳裝照,其實是站在泳圈上拍的,不然實在太燙了,哈哈!


Fig 8: 咻咻的新泳裝亮相~側邊也是黃色的,跟我配對~

接著來一張好笑的,坐在泳圈上的咻咻超明顯的臉黑肚子白!


Fig 9: 咻咻的臉黑肚子白~

後來下水就把相機收起來了,所以下面放水悟空官方的設施介紹~下面這個是波浪溜滑梯跟離心力滑水道,可以一直玩,超過癮的!


Fig 10: 水悟空的戶外設施

波浪溜滑梯要用泳圈才叫刺激,救生員會幫我們轉,可以旋超多圈的,再嘩的飛出下水!另外照片上的小朋有的是坐著的,其實要躺著溜才會快啦!


Fig 11: 水悟空的戶外設施

接著是超刺激的U行滑水道,玩了一次就不敢玩了,好恐怖啊~~剛玩玩的時候脖子後面超痛,大概是我的手太短,抓了扶手就無法躺平了,所以好怕在甩的時候脖子還是脊椎的給甩斷了……


Fig 12: 水悟空的戶外設施

這個漂漂河也蠻好玩的,會經過山洞,每個點的水流也不太一樣,真的會飄來飄去~另外池底很淺,咻就會癟著嘴用手在水中走路,要不是相機不防水,不然好想錄下來的啦,哈哈!


Fig 13: 水悟空的戶外設施

最後這個沙灘嘛,也有去玩一下,可是沒在水裡就會熱,所以在沙灘上奔跑一下,看看小朋友的互埋,就離開了。


Fig 14: 水悟空的戶外設施

室內的設施我覺得就跟其他地方的大同小異,水療啦、泳池啦、三溫暖之類的,沒有室外的熱鬧氣氛,所以都是室外玩累了(一直要爬樓梯),再進去休息一下,或者太陽變小了有點冷,就進去室內泡泡溫水按摩池。

今天擦的防曬是SUNPLAY戶外玩樂型(小小一罐一下就快用完了),不是說PA++嘛,明明都有擦很厚,也有補,但是脫下泳衣的時候,還是發現曬出了比基尼線了啦,還好不會很誇張,也不容易被看到……

雖然要走前還是會有點捨不得,不過身體真的已經玩得很累了,從早上九點半左右進場,玩到下午三點半,吃完晚餐一回家倒頭就睡,不過後來還是有起來啦,洗泳衣、洗澡跟打這篇玩記。

這是第一次跟咻咻去玩水,我倆都很久沒下水了呢,我的上一次下水是高中的游泳考試吧(還沒考通過,我小時後有游泳認證的耶,現在整個不會游了,還會嗆水)……真是超滿足的,哈哈!

謝謝觀賞!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