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_沒有人會不快樂到.jpeg

「沒有人會不快樂到沒有東西可以給予,或沒有禮物可收。」—《閣樓裡的哲學家》

#一個人的讀書會 #愛的流動 #語錄
#每天都比昨天更好一點
#人生就是一場自我進化的過程

#接受 #付出 #平衡 #靈性修持 #人生語錄 #quotes #quotation 
#人生感悟 #philosophy

語錄圖設計製作:騏騏 Elfachiy
背景圖來源:Photo by Ana Tavares on Unsplash

延伸閱讀 ➡️《閣樓裡的哲學家》心得書評

 

2019/01/03更新:

如果沒有人送禮給自己,
那就自己送給自己吧!

如果沒有可以送禮物的對象,
那就把禮物送給自己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忙著取悅別人,
卻忽略了,「自己」才是我們最需要取悅的對象。

一直以來,它不求回報地——
幫我們工作,
帶我們去各種地方,
讓我們思考,
帶我們體驗各種感受,
還有,保護我們不再受傷……

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每天,都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送給自己一句又一句,愛的箴言——
「我愛我自己」。

感謝它對我們永無止盡的支持。

今後,也要一起手牽手,
共度每分每刻的美好時光。

⋯⋯

就算是鬱卒到提不起勁做任何事,也還是能到大安森林公園踩腳踏車淨水😆(上次低潮我踩了一個小時🤣)

享受「身為人類,能幫助自然」,就算是微小的力量,依然是被需要的;同時也享受「就算我再失落再難過,只要我還在呼吸,大自然便無時無刻滋養著我的生命」的雙向流動循環。

 


 按讚追蹤「一個人的讀書會」,讓你第一時間收到「人生語錄」最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