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很是低落

寶貝很體貼的帶我出去走走
兜兜風
可以少看一點電腦
比較開心也對眼睛好


騎了很久的車
沒錯,是腳踏車

我們從師大分部千里迢迢的到了南機場夜市
繽紛的燈火、熱鬧的人氣

手上拿著超大的烤魷魚
一隻魷魚大概有一尺吧,兩隻100塊
我們都覺得超划算的,比淡水吃到的大很多耶!
吃了都要飽了

不過只吃魷魚似乎不太健康
所以又找了另一家店
點了金針湯跟炒高麗菜
金針湯只要20塊,而且金針好多
接下來上的高麗菜更不得了
在這個菜價只會上漲的時代
竟然會有一大碗滿滿的高麗菜
上到我的面前!
天哪,這樣就有兩份多的蔬菜了吧
吃得我都累了
這樣的高麗菜只要30塊耶!

這家就是傳說中營業時間早上11點
睡不著10點、睡過頭12點的那一家!
在網路上已經流傳了很久的照片
就位在南機場夜市!

吃完之後,還去看了兩本漫畫才回宿舍
雖然沒有我想看的「哈囉!大根君」
但選的那兩本偵探跟奇幻的也可以接受

話說那家漫畫店叫做「好鄰居」,蠻妙的
不過他的少女漫畫還真多
一櫃、兩櫃、三櫃,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少年漫畫只有進熱門的
這樣的漫畫店很少見了
通常都是少年漫畫的客群比較龐大不是……?

回宿舍的路上
月亮很大、很亮、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