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正品的圖片我找了一陣,似乎因為關鍵字太過籠統的關係,真的很難找耶……無奈試用的小包裝(像小牙膏的感覺,用擠的),也不曉得被我收到哪裡去了,所以沒有圖片的試用文,還請將就點啊 >"<

3ml 像迷你牙膏的小包裝,很貼心的有蓋子可以轉開或緊閉,不用怕細菌爭先恐後地來分一杯羹囉。凝膠的質地,推起來很稠,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水果酵素,推不動了的時候(應該是已經吸收了)眼睛還會黏黏的,眼皮會有點睜不開的感覺。

七晝夜真的可以擦七天,不過效果不明,而且非常不明。按摩完泡泡眼不會消掉,眼睛看起來還是沒睡醒,可能因為他主打的功效是抗皺,一來我沒這個需求(沒有細紋所以也看不出來細紋會不會消掉),二來不適合年輕肌膚(油份還很充足),所以以目前使用過的眼霜看來,Clinelle 的明亮眼霜比較 GOOD

不過我上次去小屈看,正品 15ml 就要 $689 也太誇張了吧!(抱著 $3、400 就能買到好東西的心態去看的,還真是讓我失望透頂了啦!)想想體驗包有眼霜 3ml 還含一個雪白面膜只要 $79,還送 $50 折價券(也可以折這個 $79 的體驗包變成 $29),體驗價直接乘以五(眼霜就是正品的量了)也才 $395,當時沒多屯一點試用品真是虧大了啦 >口<~~

好啦好啦,抱怨到此(後來還是在小屈發現了新對象:Olay 眼部保濕精華露,晚點再來寫使用心得),接著來補充在 DHC 型錄上看到「何謂 EGF?」的美容小知識吧: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是由一種由 53 個胺基酸組成的蛋白質,稱為「表皮細胞生長因子」,這個生長因子原本就存在人體內,但其含量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少(感覺有沒有跟膠原蛋白很像),而引發的各種老化現象。中間巴拉巴拉講到研究啦、獲得諾貝爾獎啦,還有安全性許可的……就不打了,所以總之含有這個成份的,應該就是要補充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再度說明了,年輕(油脂分泌還旺盛)的肌膚,其實並不太需要 EGF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