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快放暑假的時候,因為一些攝影作品的關係(嬌女小蕃茄
讓六月份單月流量高到網頁檢視破三千
所以特地做了一系列大尺寸的桌布,回饋各方好友
不過看來成效並沒有很大,所以當暑假的流量又破新紀錄時
就懶得想特典了XD

    


雖然說一些手工藝的教學,可能是最實用的
拿來當禮物最有誠意,但是我平常就有在發教學了,這樣就沒有新鮮感了呀!

而要另外做東西送,我怕收到的人不滿意,或者讓我知道一些隱私資料
(像是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網友會怕怕
所以啦,問題還真多……

嗯,其實只要有持續在更新
好像每個月都可以做破紀錄、每個月都可以做特典禮物XD
現在是有點懶了,所以後來的人氣我都喜孜孜藏在心理,沒跟大家分享

不過,如果老主顧有想要些什麼,千萬不要客氣盡管說吧XD
當然如果有賀圖那絕對是全面歡迎的,不過人氣計數可能只有我知道
(嗯,這是基於 chi0* 的建站哲學)

呵呵,在網站上不能廢話太多,但這是閒話家常的 blog
所以可以盡情的暢所欲言XD

各位看倌們也不必客氣手軟哪~
就請順從您的意志,讓咑咑咑的鍵盤聲
引領您點下「送出回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