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帶著營養師一起去吃福華羅浮宮的自助吃到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照片吧!以下是我的開胃菜~湯匙裡裝得蟹肉很嫩有入味,下面還有一些海帶配著。生魚片就是生魚片嘛,嫩嫩的蠻爽口。玉米筍被弄了一個很奇怪的味道,不喜歡,我寧願它是水煮的說。後面的沙拉有偷偷藏了一個草莓(照片裡可以看到紅紅的,還有葉子),是我從玉米粒的裝飾拿來的 :p

福華羅浮宮 聖誕新年餐
Fig 1: 開胃沙拉還有清淡的肉

接著要開始大口吃肉~其中那個「營養師愛吃」的是焗烤馬鈴薯和很鹹的肉,因為太長了,所以就直接打「營養師愛吃」吧。我覺得那個要配沒味道的義大利麵才好吃,不然超鹹的耶!不過營養師說那個超好吃,大概是偏好重口味吧。小羊排是我每次來都會拿的,所以已經好吃到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了(啥?)然後那個炸魚啊,我一心以為是炸柳葉魚耶,結果竟然沒有卵,吃起來的肉質也不像柳葉魚,那它到底是什麼啊?我到底吃下了什麼啊?

吃肉吃肉~
Fig 2: 大口吃肉之餘,別忘了也要配一點蔬菜喔!

接著要趕快去盛一碗,很快就會見底的冰糖燕窩~!由於熟食、水果等等,吃完了都會再補,但是甜湯喝完了就沒有了(明明就是無限自助,福華真小氣),所以要趕快搶著盛!

甜湯來一盤
Fig 3: 冰糖燕窩

燕窩吃起來很像是煮軟了的白木耳,至於有沒有真的用冰糖去煮我們也不知道,反正湯很甜。可能因為大家不常吃到,所以這個甜湯很搶手。吃完了甜湯,來配點清淡爽口的水果們~羅浮宮的巧克力鍋造形變得很奧妙,很像巧克力瀑布,一直流下來,沾的時候超酷的。可是因為活動關係,一直沒辦法到外面拍照,不然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薑餅屋說……也怕會拍到外面拿餐點的其他客人,很尷尬。

水果甜點一起來
Fig 4: 水果水果,還有巧克力鍋!

接著繼續吃甜的~冰淇淋跟小蛋糕一起來吧!冰淇淋是莫凡彼的,草莓冰淇淋真的有果肉,不過有點偏酸了,尤其是其他冰淇淋都很甜的情況下,吃著臉會皺起來。香草的確很香,我覺得焦糖核桃也超好吃的,不過營養師覺得有中藥味(明明就沒有啊@@!),可惜這裡沒有抹茶,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怎麼能沒有呢!然後啊,巧克力口味的也被挖空,就不補了 = =|||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的說,味道很香濃,口感也很綿密,可是我只吃到一口…… >"<

冰淇淋、蛋糕
Fig 5: 莫凡彼冰淇淋、小蛋糕

不甘心之下,再拿了一點東西來。這一碗是空了的冰糖燕窩旁邊的「珍珠桂圓紅棗」。看起來很漂亮,味道也很香(不過有人也許討厭紅棗的味道)。在拍的時候,很意外的發現,竟然映照出頭頂的水晶燈呢!

喔喔,這也太甜了
Fig 6: 名字好長的甜湯,我懶得打了

珍珠看起來很胖很大顆,也許是因為煮太久,很軟沒有嚼勁。至於甜湯嘛,真的是比糖水還糖水,甜到我把珍珠吃完,就放著了。

意外照到了水晶燈
Fig 7: 胖珍珠特寫

吃飽了之後,就開始玩相機了,不然在等活動抽獎,又沒我們的份,很無聊。首先登場的是,打扮很聖誕的妹妹~聽說這件洋裝是昨天才買的。

好聖誕版的妹妹
Fig 8: 聖誕版妹妹

at 福華羅浮宮 聖誕新年餐
Fig 9: 甜湯還是沒吃完

啊啊……吃飽了想睡
Fig 10: 在我背後是超愛講話的「當年第一名」

吃飽快睡著了@@
Fig 11: 真糟糕,吃飽就想睡……

跟營養師合照~
Fig 12: 跟營養師的自拍合照

整理一下頭髮
Fig 13: 在營養師的建議下,整理一下頭髮

看起來有比較好了吼
Fig 14: 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就這樣,這篇有點不食記的食記結束了,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