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睡起來臉色就是沒什麼精神,看起來很黯沉的樣子(以前明明就不會的啊,歲月真是不饒人哪!)以往都是在特別日子之前才會想到要敷面膜的,現在似乎卻必須納入平時保養的環節了……

天天美麗 左旋C微晶煥敷膜 正面
Fig 1: 天天美麗左旋C微晶煥膚膜

在買的時候都沒發現,直到要敷了才知道,原來這是泥劑型的面膜啊!

天天美麗 左旋C微晶煥敷膜 屬泥劑型面膜
Fig 2: 天天美麗左旋C微晶煥膚膜 屬泥劑型的面膜

天天美麗 左旋C微晶煥敷膜 背面
Fig 3: 天天美麗左旋C微晶煥膚膜 背面

接著就來看看騏騏完全未修片的前後對照圖吧~首先是剛洗好澡的素顏……(剛洗好澡的時候,臉都會超紅的

剛洗完澡的素顏
Fig 4: 剛洗好澡的素顏

包裝內的泥劑份量非常多,可以讓整個臉又白又厚的像藝妓一般~

因為是泥劑的關係,所以也不會有不服貼或不合臉的問題~塗上泥劑之後,整個臉會白的很恐怖,所以還是把圖縮小吧……

後來聽說泥劑是不能敷到眼睛的,可是我都已經敷了來不及了耶

(躺在床上等時間的時候,我都超怕被家人看到後會嚇到的耶)

經過20分鐘之後,泥劑乾掉的地方就會變成透明的,塗比較厚的地方就還是白色的。

塗上面膜泥劑、敷了20分鐘後
Fig 5: 塗上泥劑、過了20分鐘

接著把泥劑沖洗乾淨臉會摸起來柔柔嫩嫩的呢!有提昇一點明亮度,不過美白的程度就沒有特別明顯了。

沖洗掉泥劑
Fig 6: 沖洗掉泥劑,我的臉還在滴水呢

最後把臉擦乾、擦上保養品,這張可以比較明顯看出提昇明亮度跟粉嫩的感覺~

塗上保養品後
Fig 7: 擦上保養品後

不過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片狀面膜,一來是不需要沖洗比較方便,二來是我覺得效果通常都比泥狀要來得明顯耶~泥狀的敷完都是特別感到柔嫩,膚色上的改變就沒那麼令我驚豔了。

總之,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