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部落格紀念文集散地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上一次的 66666人氣記錄,轉眼間早已跳過回應中祝賀的 88888,來到了 66 萬 6,666(多了一位,變成 6 個 6)!

666666賀圖.jpg

而且這次擷取到的文章圖案,是我著作的照片,不再是食物了哈哈哈~看來我應該有變得比較有氣質,而且沒那麼愛吃~(哈哈自己說)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照與支持!未來若幸運的讀者踩到了有趣的號碼,也請不要吝嗇的告訴我,騏騏可是會提供小禮物的喔~!

再一次感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開心的紀念文~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開心!雖然每次上專欄都會有些出乎意料的感覺,但還是很開心~

frog_column_snap.jpg
Fig 1: Pupushu 筆袋上專欄了~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部落格文章上過兩次專欄,一篇是 愛的旋律混搭手工項鍊(含教學),另一篇是 傳說中的萬芳鴨血(續)相簿的照片上專欄還是第一次呢!

照片上專欄了!
Fig 1: 照片上專欄了!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之前的 12345 人氣紀錄,又一個特殊數字被我自己踩到啦~那就是,傳說中的「66666」!

人氣紀錄:66666
Fig 1: 騏格子人氣紀錄:66666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真是又忙又亂的過去了……有的文章寫了不適合發表,有些文章寫到一半一直沒有完成,有些甚至還不到一半(啊!?),所以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好久沒更新了……真是萬分抱歉哪!不過在遲遲沒更新的這段期間內,還是有令人感到幸運的事情,那就是騏格子 又上專欄啦 ~就請看截圖吧!

榮登專欄的萬芳鴨血
Fig 1: 榮登專欄的截圖!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看了發現,我踩到一個特別號了,呵呵!


Fig 1: 騏格子人氣紀錄:12345

往後也請繼續支持與指教,謝謝 >////<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對於還是個blog初心者的我而言,文章被放上書籤(funP推推王黑米共享書籤)推了,真是令人開心呀~

   
   Fig 1: funP推推王所收的「相容吧~Mozilla Firefox與Windows Vista!」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