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遊記 & 食記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日本回來之後,作業啊、實習的事情突然全部湧上來,一刻也沒停過啊~好不容易抓到一點空檔(其實是想趕在截稿前把文章完成),終於把賞櫻之旅的新宿御苑部份整理好了~

真是不容易啊

IMG_0370_s.jpg
Fig 1: 新宿御苑的賞花之旅

其實在發表這篇部落格文章之前,我有先將一些毛片上傳到Facebook上,讓FB的朋友們嘗鮮~所以FB的朋友們看到第一張就不陌生了吧~(還不是騏騏FB好友的,可以趕快加我喔 ♥)能夠以這麼大棵的櫻花為背景,拍到自然整理頭髮的表情,真的是作夢也想不到啊~呵呵呵呵(得意)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7/19、20 的兩天一夜台中月眉之旅(還包含了坦克王網聚,在下圖中的伍角船板),由於我有點懶,再加上相簿中都已經寫上說明文字了,所以網誌就…… 請看相簿 吧XDD

B1 也設計得很特別,還有魚池呢 
Fig 1: 台中之旅 這裡是伍角船板地下室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期中考週終於結束了,期待了好幾年的溫泉之旅終於可以成行囉~喔耶耶!雖然說期待了好幾年,但其實準備這趟行程的時間只有一個晚上,稍微 Google 一下交通、景點及湯屋,五月三日天氣晴,就出發了!(哈哈我是行動派~)

IMG_6285.jpg
Fig 1: 一下公車看到的清澈景象~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繼之前寫的「傳說中的萬芳鴨血!」得到了不少回應,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感覺的確非常難受,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官等了這麼久,這次,就來揭曉傳說中的萬芳鴨血~確切的位置吧!

店內用~可以加湯喔!
Fig 1: 再來一張令人滴口水的照片~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有了之前去宜蘭的經驗,搭火車的時間雖然會比客運長,但是真的很平穩,不會暈車又可以做其他事情,像是看看雜誌、漫畫之類的~不料,原來打算將這趟當日往返的「台南美食之旅」作為情人節活動的,卻在網路上查詢的時候,發現 2/14 的班次都被賣光了啦……所以就順延一天,2/15~ GO!

怕睡過頭的咻,再次整夜沒睡直到天亮……於是我們很順利的搭上預定班次,也很準時的到達了目的地~台南火車站!

IMG_5526.jpg
Fig 1: 初抵台南火車站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咻的系桌吃到一次後,就永難忘懷的萬芳鴨血!其實是在萬芳醫院斜對面的一個鴨血攤(所以就簡稱為「萬芳鴨血」吧),牆上寫著大大的「做夢也想要」,看來老闆真的很有自信呢!旁邊還有賣饅頭,小小的一個店面,騎車經過的時候,香味飄飄,不由自主地就會被吸進店裡了……

傳說中的萬芳鴨血!
Fig 1: 傳說中的萬芳鴨血!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六帶著營養師一起去吃福華羅浮宮的自助吃到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照片吧!以下是我的開胃菜~湯匙裡裝得蟹肉很嫩有入味,下面還有一些海帶配著。生魚片就是生魚片嘛,嫩嫩的蠻爽口。玉米筍被弄了一個很奇怪的味道,不喜歡,我寧願它是水煮的說。後面的沙拉有偷偷藏了一個草莓(照片裡可以看到紅紅的,還有葉子),是我從玉米粒的裝飾拿來的 :p

福華羅浮宮 聖誕新年餐
Fig 1: 開胃沙拉還有清淡的肉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動物園是情侶的約會聖地耶,不過自從小學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所以有很多新動物都沒見過說……8/24 是蛙蛙國活動的最後一天,真是幸運趕上了呢~(其實是到了動物園才知道有這個活動)一進去就看到一堆紅鶴,原來還沒注意到,牠們一動了我才發現,都是真~的耶!哇喔~開始興奮起來了!



Fig 1: 脖子很長很軟的紅鶴們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其實是好久以前去吃的了(應該也有一個月了吧),照片也上傳了很久了,不過一直還沒打食記內文上來……@@


Fig 1: 福華雲采 Ag 銀色洋食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噴了撒隆巴斯、睡了好覺,第二天五點多天就亮了,果然是因為宜蘭的建築物太少,太陽光毫無阻礙的就直接衝進房間裡了,所以也就醒了,原來設七點的鬧鐘也不需要了。趁現在陽光正好,來替這精心挑選的房間拍照留念吧~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還沒放假就想了很久的向東取牛舌餅宜蘭之旅,終於出發囉~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是發生的事件很多,照片也很多,點了繼續閱讀後看到右邊捲軸那麼小也知道,這是很長~的第一天遊記,就請往下看吧~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寬螢幕桌布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這陽光與水的饗宴,挑了好久的泳裝,場地探勘了兩次,還有林林總總的其他準備,終於來玩囉!說到這個泳裝,現在的泳裝真的很難挑耶,原來想挑會蓋肚子的,但是不但超貴的而且又沒有說非常滿意,大扶桑的圖案看起來有點太成熟了,所以最後還是在網拍上買了這套有荷葉邊的黃色比基尼(另外還有買一套白色x桃紅色的),男生的泳裝就好挑多了,看來看去還不都是黑色的一條褲子,哈哈!接著就開始照片說故事吧~

原來打著「小朋友早上一定起不來」的如意算盤,七點半就起床準備一下,九點半到達水悟空,不料竟已經有300多人了……


Fig 1: 大排長龍的隊伍與排隊中的咻咻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707.jpg

上個禮拜尾牙定滿了,所以寶貝的生日大參晚點慶祝啦..

騏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