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 MSN 的視窗下面發現了Lancome的免費試妝體驗活動,參加還會送一小罐卸妝乳當贈品耶,所以就抱著「反正免費,不去白不去」的心態去玩玩看了……

Fig 1: 來自官網的Lanco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升級版
因為要去試妝,所以就只有抹雪芙蘭 SPF 27 的透明防曬就直接去了。(新光站前)櫃姐人都很親切,拿到我的兌換券之後,還先問我是只要拿贈品還是也要試妝,原來還有人會只拿券來換卸妝乳的呀,而當幫我上完之後,也一臉笑意地遞給我卸妝乳,沒多說什麼也不會推銷,整個就服務品質一級棒的呀!

上了之後,真的很薄透自然,看不出來有上化妝品,不管在百貨公司裡的光源照射下或在太陽下都很棒,黑眼圈也被遮的很自然,我原來很開心地以為是我的黑眼圈變淡了,結果卸了妝才發現,是這款粉餅的遮瑕太厲害了XDD

號稱防水防汗不脫妝的輕透紗,其實在過了四個小時後,油光就跑出來了(不過其實這也有點嚴苛了,Kevin老師可是說每兩、三個小時就要補一次妝,才能一直都維持在很棒的狀態喔~);而八個小時後,潑水就沒有水珠了(所以真的不能奢望只化一次就撐一天的啦),而且我還發現眉頭中間多了一些粉刺,所以雖然它的遮瑕力很厲害又自然,不過 Lancome 對我來說應該還是太油了呢(我是混和肌,夏天偏油),而且少少 9g 就要 $1800,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呀……

贈送的卸妝乳是要乾著手卸的,好不好用我也說不上來,就油油的,油到我怕會讓我長痘荳的感覺。我平常都是用乳狀的水洗式卸妝產品,因為用的東西通常沒有很防水,而且方便、便宜又不會太刺激。

這一趟出門還有領到其他牌子的試用品們,等我慢慢試用了再來生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