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部落格,這次要來發表的是「毛穴職人」的心得文囉!包裝就是下面這個樣子,非常、非常的華麗~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Fig 1: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之前在雜誌上打得很紅,小屈也有賣呢(不過好像不是每一家小屈都有),但是跟其他開價來比,並沒有說非常便宜就是了。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誘人廣告效果
Fig 2: 整個非常誘惑的廣告效果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誘人廣告效果
Fig 3: 這是誘惑全開了啊啊啊~

打開之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外觀
Fig 4: 打開了的樣子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打開
Fig 5: 裡面有附一個小鏡子,不過我完全沒有用過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細照
Fig 6: 來一個特寫的細部觀照

使用的結果~揭曉!粉質的細緻度我覺得算 OK,沒有粗到會令我發脾氣,但是也沒有細緻到會讓我驚嘆這樣。

顏色方面,大概是透明的關係,妝效很自然,超裸的!最關鍵的毛孔的遮瑕效果,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好,如果在這個密粉餅之前,就有用一些稍微遮毛孔的東西(我用的是 蜜妮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粉紅罐),效果才會比較好,不然撲太多次,反而會有粉太厚造成乾乾的感覺喔(要等過一段時間出油了會變得比較好)。

持妝度方面還不錯,常常忘記檢視妝容及補妝的我,一直到晚上回家,看起來都算蠻 OK 的唷!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粉撲廣告
Fig 7: 粉撲也是一個大重點喔!

另外可別忘了,粉撲也是它的大重點喔!「ふんわり、贅澤なパフ」就是羊毛製豪華粉撲的意思。拍在臉上的時候,軟綿綿、輕飄飄,真是超~舒服的啦!

最後,附上的是毛穴職人的成份吧~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成份
Fig 8: SANA 毛穴職人透明遮瑕蜜粉餅 成份

那麼,分享到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