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 4/14~ 4/17 的活動,由於期中考週的關係(直到今天,終於考完了最後一科!),一直拖著沒有寫……總之,感謝社員的大家,2009 占星週 圓滿落幕了~

為了配合網誌版面,所以圖比較小,想看大張照片的話,請直接至《 2009(下)占星週展 》相簿觀看吧!

2009 師大占星週展
Fig 1: 2009 師大占星週展

在占星週的最後一天(禮拜五)帶了相機拍下這些照片,但還是很可惜的少了另外兩位沒有入鏡啦(殘念殘念)

我是櫃台小姐XD
Fig 2: 占星週展之 我是櫃台小姐~

雖然櫃姐的這張看起來有點呆,我們的 現調飲品 可是很好喝的喔!(得意)超人氣的可爾必思及芒果原汁,可是每每賣光、一點不剩的呢!

趁沒客人來展示海報
Fig 3: 趁著客人少,來展示海報

這張海報因為少了社章的關係,沒能貼在地下道真是可惜了(話說很多比我這個畫圖的人還要感嘆在意這件事),那麼就下學期再展出吧~

繼續展示海報
Fig 4: 繼續展示海報

雖然遵守了「將重心放在離鏡頭較遠的腳上」原則,卻又忘了「鏡頭前的手要有動作」,失敗啊(哭哭)

塔羅占星營業中~
Fig 5: 客人來了,我也要下海(?)了

塔羅占星,搭配飲料只要 $20 喔~
Fig 6: 塔羅占星,搭配飲料只要 $20 喔~

雖然價錢很便宜,不過也因為要收錢,擋掉不少只是來「玩玩」但其實根本沒心要算的人……

接著來仔細看看認真的大家XDD

認真講解占星命盤
Fig 7: 一肩扛起重責大任,超強超厲害的昱中~

塔羅牌第一桌
Fig 8: 沒有妳不行!經驗豐富又熱心幫忙,為了這週展超犧牲奉獻的雅愔!

塔羅牌第二桌
Fig 9: 身兼多職,畫海報、跑櫃台招呼客人、調飲料跟算塔羅的我

最後就是週展結束的社聚了~吃的是政大書局旁的「火鍋世家」。(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好吃,真有點失望)

這學期的社聚~
Fig 10: 本學期的社聚,左起學長、學姐、昱中、慧卿、騏騏、雅愔、書韻

這個我要特別說明一下,我的臉特別白,絕對不是心機喔!只是剛好坐得最裡面,燈光剛好打在我臉上而已!

最後,就來回顧一下海報吧~

2009 師大占星週展 海報
Fig 11: 2009 師大占星週 海報一

2009 師大占星週展 海報
Fig 12: 2009 師大占星週 海報二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會有的三張的……所以下學期的週展敬請期待吧~

感謝一起努力的大家,尤其是禮拜一在社辦的夜晚,雖然很匆促忙碌,但是過得很愉快,氣氛超棒的!真的是大學生活中,難得美妙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