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期中考週過去了,還是沒能更新blog…… >"<

趕緊補一個保養品的心得上來……這是之前在公車、捷運還有雜誌上廣告打很兇,Dr. Wu 的微整形第三名喔~(一、二名好像跟抗老、抗皺比較有關的樣子)前些陣子小屈消費憑寵 i 卡,可以用 $19 換購 10ml,原本架上 50ml 要價 $800,整個超划算的呀~ >o<//

Fig 1: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乳

白色的乳液推起來很順,吸收之後臉摸起來真的有上面寫絲滑的感覺,很舒服喔~轉涼的初秋擦這個剛剛好,入冬了也OK,在眼唇等容易乾燥的部位多補一點保溼凝膠就好,但如果是在香汗淋漓(?)的炎炎夏日擦這個,我的混合偏油肌會覺得有點油吧。

如果在上這個精華乳之前,用的是太水的化妝水(我用到了媽媽的 Kanebo 的綠蓋白瓶化妝水),會有一種濕答答的推起來很像在洗臉的怪感覺……後來我用沒那麼水的 Olay 焦點亮白保溼露(心得再等一陣子),就沒這個問題了。

聞起來是無香料的那種味道,很安心的感覺~美白功效方面,雖然我的黑肉底,再怎麼白也無法像衛生紙一樣白的,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很多人都發現我的臉明顯變白了耶!(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另外關於「微導」這個聽起來很玄的技術,我一開始不以為意,繼續大喇喇的用雪芙蘭清透防曬凝露 SPF27 SR***(心得還是再等一陣子),結果以往都沒事的臉(抹防曬之前擦的是比較油的乳液或乳霜),竟然給它紅腫過敏了!雖然那罐本來就因為不防水的化學性防曬而有滲入危險,但是有了微導入的加成效果,真是讓我臉紅心痛哪哪哪~T___T~~

有了我哀傷的經驗,在用這罐精華乳之後的防曬,一定要選物理性或有防水的喔!

 

Dr. Wu 使用初體驗心得分享到此,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